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北京精兴装饰丰富产品,满足装修业主的多元化需求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精兴装饰丰富产品,满足装修业主的多元化需求

发布时间:2019/10/16 商业 浏览:493

精兴装饰作为北京10大品牌家装公司, 16年的家装品牌,不断优化调整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装修需求。
公司产品有3.99万,5.99万,7.99万等套餐产品,同时还推出的全屋定制整装产品,现在公司推出优惠活动,都是享受多重优惠。消费者可以根据装修需求,选择最适合的装修产品。整装产品包含硬装、软装、全友家私全屋家具、电器等产品,其中家电选用的是海尔的全线产品,包含全自动洗衣机、冰箱、电视、空调等。
 
1
 
今年,精兴装饰总部入驻位于朝阳路十里堡甲3号的精兴大厦,该大厦由精兴装饰自主建造而成,堪称家装界的第一艘航空母舰,将大大提升精兴装饰的产品竞争力、客户体验感和品牌影响力。
门口设置有停车场,可供消费者停车。大厦共有7层,地下一层,地上6层每层面积约1300平米,分为办公区、会客区、多功能会议室、主材馆、实景样板间、软装配饰馆、儿童娱乐区等。
施工更放心:德系工艺,第三方监理
精兴装饰在丰富产品的同时,对施工工序及工艺上进行严格把控。为了保证施工质量,精兴装饰全线采用德系辅料和德系施工工艺,在整个施工过程有80道标准施工工序需要严格遵守。
同时精兴装饰的每个施工工地的拆改、水电验收、中期验收、整体验收四个关键节点进行检查,为消费者进行监督。精兴装饰还要求在签完合同后,设计师、工程部人员、客服管家还会跟业主之间建立一个可以随时沟通的群,在群里,业主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也能够在第一时间通过群查看装修进度及效果,如出现问题,一般在24小时内,工程负责人必须去现场解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