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双十一 即将来临 索康尼蓄势待发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双十一 即将来临 索康尼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9/10/18 商业 浏览:497

随着双十一的日益临近,大家的购物清单也日渐出炉,而在跑步爱好者的清单中,必不可少的便是一双索康尼跑鞋。
有目共睹,作为一种老少皆宜的运动,跑步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缓解焦虑,强健心肺,遏制脂肪,增强记忆力……跑步爱好者正在享受着跑步所带来的种种好处。
长跑过后,大汗淋漓的感觉让跑者很有成就感。呼吸顺畅了,身体轻松了,心情愉悦了,睡眠质量也更好了。坚持科学运动,以坚韧的毅力坚持跑步,收获的将是健康与毅力。
但是,跑步同时也是孤独、机械与枯燥的,能够下定决心跑起来很难,坚持跑下去更难。而一双专业的跑鞋,在减震性、稳定性、耐磨损、高回弹力等多方面全力保护每一位跑者,助力跑者实现创新与突破。
索康尼:以专业赢得跑者的喜爱与推崇
与其他跑鞋品牌相比,索康尼(Saucony)历史更为悠久。索康尼创立于1898年,专注于跑鞋的研发与制作,至今以有一百二十年的历史。从创立之初起,索康尼便以适应每一个人不同的脚型和步态为宗旨,以核心技术打造专业跑鞋。
专业的核心技术以及良好的穿着体验,也让索康尼逐步晋升为全球知名跑鞋品牌,深受跑者的喜爱与推崇。

  为各路跑者提供专业的跑步装备
对于精英跑步人群来讲,或许会热衷于马拉松赛事,此时KINVARA菁华10 PB跑鞋便是您的必备战靴;而如果您是一位休闲跑者,那么TRIUMPH胜利ISO5获取更为适合,给您一个长跑者的头等舱;而SHADOW500则是跑步生活方式追求者的极佳选择。
针对不同的跑者,索康尼以专业为其精准匹配适合的跑鞋,让每一位跑者都越跑越好,充分享受跑步时光。
  从小众到大众索康尼备战双十一
从定位高端到运动时尚,伴随着跑步人群的日益壮大,以专业制胜的索康尼也从小众走向大众,成为诸多跑者心中的首选。
  作为全球四大慢跑鞋品牌之一,索康尼百年如一日专心于跑鞋设计与制作,用一双专业跑鞋专注对待跑步,对待生活,让跑者在越跑越好的路上健步如飞。
在再度回归中国市场之后,索康尼迎来了自己的首个双十一,而早已被各路跑者列入必购清单的索康尼也将迎来再度“爆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