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抖音春节狂分20亿红包,这次的福利不止一点点!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抖音春节狂分20亿红包,这次的福利不止一点点!

发布时间:2020/01/20 商业 浏览:500

关于鼠年的春联,有人写道:物阜年丰鼠报喜,人宁政畅鹤传祥。小老鼠不光能为丰收报喜,还能为红包“打call”,这次抖音春节就为网友朋友们准备了20亿春节红包,还联合了杨紫、肖战、王一博、张国立、陈赫、欧阳娜娜、王宝强、刘昊然八位明星戏骨助阵,可谓是排面十足,屏幕前的你只要动动手指、玩玩游戏就有机会分到大红包,这次的福利可小哦!
抖音这次共设计了五大玩法,都有机会分20亿红包和万元锦鲤红包:一是集卡,集卡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集金卡,集齐“发财中国年”五字即可参与平分3亿红包;其次是集钻卡,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款产品标志的钻卡即可参与平分2亿红
二是在1月14-31日期间参与红包大会,用户可以通过体验“吉祥话拜年”、“舞狮吃彩球”、“亲戚走起来”等在内十多款春节主题的互动小游戏收获红包能量,抽取现金红包,狂分5亿元;三是万元锦鲤红包,抽取方式也是五花八门,既可以通过红包大会活动,分享游戏或游戏视频内容、使用使用红包能量抽取、在游戏中随机获得,也可以在集金卡钻卡的活动中取得一定名次从而获得机会,还可以在最新版本的抖音短视频中参与锦鲤直播间,在直播中点击左上角的红包图案就会有机会分得红包!
四是拼手速的红包雨,共有九场,红包总额高达5亿,红包雨的开抢时间1月17日-25日每晚九点钟,其中24日除夕之夜一共有两场红包雨,九点一场、十点一场,我相信这是抖音送给亿万朋友们的压岁钱吧!真是太宠了!
五是通过邀请的模式,请好友下载并登录短视频,这样被邀请人就有机会获得见面礼红包或者现金红包,获分4亿红包池。不得不承认抖音真是考虑的真是十分周到,在全民流行短视频的当下,抖音准确地get到广大网友们的点,并且在鼠年到来之际献上好礼,20亿红包是抖音一份沉甸甸的心意和祝福,如果屏幕前的你看到这里蠢蠢欲动的话,那就快加入到狂分20亿的大部队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