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台铃电动车如何?创新升级让品牌熠熠生辉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台铃电动车如何?创新升级让品牌熠熠生辉

发布时间:2020/01/20 商业 浏览:411

“2020年中国制造业的结构性差异会更加明显。”国家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副主任邢怀滨表示,中国制造业涌现出企业科技创新、科技创业、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和新型研发机构五个方面的创新新动能,这些是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因素。
电动车行业作为传统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站在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台铃电动车2020年将销量目标定为500万辆,即使是行业一线品牌,这也是不易的目标?台铃为何有信心赢战2020?
从制造到“智”造,台铃率先转型升级
17年来,台铃一直致力于寻找科技创新突破口,围绕智能化、节能化、锂电化、轻量化、新动力等方向,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终于通过自主研发的“云动力系统”掌握节能省电的核心科技,成功打造出“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在电动车行业一枝独秀。
目前台铃拥有超500项各类专利,率先推出了获得五星节能认证的电动车产品,掌握省电核心科技,发明的云动力系统,大幅提升电机能效,使得台铃电动车产品在智能响应、动力持续输出、节能省电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更进一步的提升,让车子更节能、更智能!
 聚焦绿色出行,台铃电动车的舞台更广阔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官方公布了“邮政业绿色产品、绿色技术、绿色模式名录库”,台铃榜上有名!经过激烈角逐,台铃率先从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节能减排类”奖项。
“邮政业绿色产品、绿色模式、绿色技术”征集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53家单位的70多个项目,经过初步审核,共有43家单位的65个项目进入专家评审环节。11月份,主办方特邀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相关部委,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科研单位和协会的20余名专家组成评审团,对来自包装、材料、汽车、物流、智能装备等行业的43家单位的65个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过层层筛选,台铃凭借实力入选。
国际舞台上,台铃也大放异彩。台铃跑进联合国,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并携手联合国,在菲律宾、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进行电动车项目试点,为清洁能源交通工具在全球的推广、节能减排及环境治理做出了巨大贡献。
台铃电动车通过臻选高品质部件、科技创新带来的品质升级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在实现自身品牌转型的同时也引领行业升级。而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也释放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反哺台铃这样的行业标杆企业做大做强,在国内乃至国际舞台上发出更响亮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