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如何操作教学一体机?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如何操作教学一体机?

发布时间:2020/05/15 商业 浏览:376

摘要:现如今,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开始不断地涌入各个学校,代替了传统的黑板,成为了多媒体教室的新宠儿,那么这样一台新型的机器应该如何正确的进行操作呢?

 

现如今,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开始不断地涌入各个学校,代替了传统的黑板,成为了多媒体教室的新宠儿,那么这样一台新型的机器应该如何正确的进行操作呢?

第一,建议使用了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的学校可以设立一个班级的学生管理员,当使用一体机的时候由管理员来打开黑板,按下一体机右下方面板上的电源键,电脑投影同步进行开机,再由老师来进行教学的工作。

第二,下课关机可以直接按下教学一体机右下方面板上的电源键,电脑投影就会同步进行关机,或者是通过计算机系统的关机程序来进行关闭,关闭之后投影仪会在冷却之后自动进行关机。

第三,当我们想要用U盘里面的视频文件时,可以直接将U盘插入到一体机右方外接的USB接口,将信号源选项设置为多媒体,使用一体机面板按键就可以播放U盘内的视频了。

 

当然,如果你想要用自带的笔记本电脑作为输出设备,也可直接连接笔记本和教学一体机来进行操作,它能够灵活的运用网络上的各种教学资源实现备课和授课等多种功能,非常的方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