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人尽其才:兴手付人才战略助力企业腾飞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人尽其才:兴手付人才战略助力企业腾飞

发布时间:2020/09/04 商业 浏览:353

人尽其才:兴手付人才战略助力企业腾飞

人才,是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留得住人才的企业,发展才能连续,才能持久。近年来,兴手付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兴手付员工在普通岗位上的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兴手付,去一睹兴手付员工的风采。

 

 

“一个企业发展的历史,得看一个企业有多少老员工,这些老员工的精神面貌,就是这个企业发展的缩影。”兴手付董事长助理曹总向我们介绍道:“目前兴手付三年以上的老员工占比达到60%以上,甚至我们审核部的员工全部都在五年左右,这是很难得的。”

谈起这么多员工愿意与兴手付共同发展的原因,兴手付人力资源部袁经理介绍道:“兴手付给予每一个人平等的机会,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他们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当每一位员工实现了他自己的价值,展现了自己的才能,那么他便有了长期留下来的可能。同时,兴手付从以人为本出发打造的一系列企业文化,无论是企业定位、企业使命、企业愿景,还是价值观和企业精神,均得到广大员工的认可。”

 

 

孙中山先生曾经说过:“人既尽其才,则百事俱举;百事举矣,则富强不足谋也。”兴手付取得如今的成就,人尽其才是其根本,也正是因为这样,所有兴手付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合力,逆势渡过互联网的寒冬,全力抵消疫情带来的影响,取得了长远的发展。

走进兴手付技术部,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与许多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宅大不一样,这里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干劲和激情。“我到公司五年多了,从公司成立开始,就一直在兴手付,跟对人,做对事,在兴手付实现了我的人生理想,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未来的日子,我依然会与兴手付共同发展,荣辱与共。”兴手付市场部刘总已经跟随兴手付多年,用他自己的话说,自己的命运早已和兴手付融为一体,在兴手付是他的骄傲。“我是一毕业就到了兴手付,这是我的第一个公司,五年了,我跟它的感情,比和我老公还亲。”审核部的况女士打趣道:“这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大浪淘沙,五年来,兴手付沉淀了一批有学识、有技术、有经验、有能力、敢作为、双方互相认可的兴手付员工,在“行大道、存公心、定信念、正心态”的企业文化的指引下,“平等、互助、友爱、共享”,共同将兴手付打造成为全球具有价值的创业平台,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梦想,创造兴手付奇迹!目前,兴手付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诚邀各类人才加入兴手付大家庭,共同为中国的互联网发展,为实体经济赋能贡献兴手付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