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郑酒师用心酿好酒,迎战酱香大时代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郑酒师用心酿好酒,迎战酱香大时代

发布时间:2020/09/17 商业 浏览:389

2020年上半年,白酒行业19家上市酒企纷纷晒出半年财报,除贵州茅台、五粮液在内的5家企业实现了营收、净利润的双增长,其余酒企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头部企业已然如此,不难想象,品牌力有限、资金支撑相对羸弱的中小企业更是举步维艰。行业整体业绩下滑虽成定局,但往往就是在看似无路可走的绝境中,总有一些品类抑或品牌绝处逢生,以金子般的耀人光辉,照亮同行者的前进之路。

 

 

疫情是把双刃剑,一方面直观地给商业带来巨大灾难,但另一方面,它也如同一面巨大的警钟,敲醒那些在追名逐利中沉迷的企业,让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经济朝着更加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

正所谓“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收入来源受阻,获取信息的时间和渠道增加,使得消费者对于经济的支配更加谨慎、理性,对于产品的选择更加精细、严苛,一些好品类、好品牌、好产品自然而然脱颖而出。

 

 

从重外表到求品质,从精包装到光瓶酒,从茅台热到酱香热,这一系列的消费变化绝非偶然,虽在意料之外,也尚在情理之中,疫情不过是充当了催化剂,加速了整个变化过程。在酒友们抽丝剥茧的精挑细选中,遵循天地自然,纯粮古法酿造,更加利于身体健康的酱香酒终得锋芒毕露、大展拳脚,在周遭一片惨淡唏嘘的困局中,照亮了白酒行业的至暗时刻。

酱香大时代已经来临,在头部企业强势攻占的格局下,小品牌如何长风破浪?

无论何种境遇,“用心”当为前提,只有用心酿酒,用心经营、用心沟通,有朝一日方能融入可以与大品牌争风逐浪的大潮,成为酒友们自饮小酌、好友聚会、礼赠亲友、长久珍藏的必备之选。

 

 

郑酒师,贵州天地人和酒业有限公司旗下、茅台镇土生土长的酱香白酒品牌,“用心酿好酒”已经成为酒厂酿酒师们骨子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品牌与同行对话,与酒友沟通的至上法则,以粮酿酒,以心换心,未曾改变。

郑酒师的十年电商路,也算小有成就。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中国产品质量放心品牌、中国白酒行业特色品牌、电商白酒类目TOP10品牌等等,郑酒师榜上有名;2019年,郑酒师邀请中国一级演员何政军为品牌代言,广告在CCTV1 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受央视力荐……如果说过去十年,郑酒师也曾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那郑酒师更愿意将此作为检验产品是否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试金石。

幸好,答案是肯定的。在时间的沉淀下,郑酒师得到了越来越多酒友的认可与青睐,他们购买、品尝郑酒师,也向身边的亲友们推荐郑酒师。

 

 

但在“用心”的前提下,郑酒师也即将换“心”。

依然是高粱、小麦及美酒河水的原料配方,依然是用心酿好酒的经营之道,只不过,比起跟随市场,我们更愿意变被动为主动,从产品本质上与自己较劲,过去那些不曾带给消费者惊喜的酒质正待剪除或升级,我们力求寻找到酸、甜、苦、咸、鲜各种味道,以及新老酒配比上的黄金平衡点,使酒质更加出色、口感更加协调,饮后更加意犹未尽。虽然郑酒师的创新之路从未停止,但这种断尾求生,大刀阔斧式的改革还是首次,疫情让郑酒师明白:不变中求变,慢中求快,跟上消费者脚步,容不得懈怠。

酱香酒蓝海变红海,繁荣在望;郑酒师未来可期,一起共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