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睿牛制衣|RN88冲锋衣|城市的SUV|便携背包式设计|国货的典范!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睿牛制衣|RN88冲锋衣|城市的SUV|便携背包式设计|国货的典范!

发布时间:2021/04/01 商业 浏览:5360

佛山自古人杰地灵,诞生了叶问、李小龙、黄飞鸿等无数功夫名家。但今天我介绍的这位女主人翁,她巾帼不让须眉,有一身做服装的好“功夫”,竟然把户外服饰代工做到了全世界!

中国中小型企业平均寿命2.9年,而她2002年开始创业,一坚持就是20个年头。她经历录无数坎坷,鲜花和荣誉。她就是佛山市睿牛制衣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欧阳月华女士。日前,笔者有幸实地采访了欧阳月华。

睿牛制衣,代工代遍全球

欧阳月华女士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她热爱自己的家乡,更像爱护自己孩子一样爱护自己的产品!谈起新产品“RN88亲子户外装”她口吐莲花、滔滔不绝、没完没了。

佛山市睿牛制衣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桂城千灯湖旁,工厂面积3000平米,员工200余人,主要生产冲锋衣、羽绒服、棉服、保暖服、户外风衣等休闲服装。

欧阳月华是个非常感性的当代职业女性,二十年青春韶华都奉献给了睿牛,她把自己的企业做的风生水起,海外大品牌90%都被她的团队代工过。但她也有遗憾,说到这个话题,欧阳月华情绪有点低落,眼睛湿润了……

 

RN88是“有灵魂、有大爱“的冲锋衣

“为了睿牛,我十过家门而九不入,缺少了对孩子的关爱,错失了对孩子的陪伴,眨眼间孩子就长大了,孩子最重要的成长陪伴期再也回不来,再也回不来“!欧阳月华女士深深的自责着。

2020年一场铺天盖地的疫情,让欧阳月华看透了人情冷暖,挣再多的钱也无法跟“一家人,爱陪伴“来比较,她开悟啦,因为这也是睿牛制衣未来发展的方向。睿牛制衣作为一家有大爱的公司,坚持十几年做公益慈善,但一直都没有把爱的理念融入产品,一场疫情让她看到了希望。

新产品“RN88“设计理念”源于户外,忠于家庭,一家人,爱陪伴!“定位亲子户外装。

(RN88冲锋衣,依次为刘东明,冯正明,沈周瑜,唐俊峰)

RN88亲子户外装,国人的骄傲!

RN88亲子户外装,一家人,爱陪伴!设计理念诞生后,欧阳月华聘请了国内顶尖团队,互联网大咖,全球私域流量特聘导师,义务市搜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俊峰老师做商业指导;十年资深媒体人易明老师做媒体顾问;西安杨梅老师做项目设计;

(永和豆浆创始人林炳生先生,和灵商徐菡樱老师)

(RN88冲锋衣1秒变背包)

2021年3月26日,重庆著名企业芝麻官姐姐,唐骏资本导师沈周瑜老师,灵商徐菡樱老师,永和商学院刘东明老师,永和豆浆、永和资本、台湾林炳生先生,软银中国前总经理冯正明先生等国内顶尖大咖做了首批RN88冲锋衣试穿,获得众人称赞!

“RN88冲锋衣,一家人,爱陪伴!睿牛最牛,中国最牛!”

“RN88冲锋衣,一秒钟可以变成背包,还可收纳水杯雨伞等。“包是包容,更多的包容就是大爱的表现之一”。收纳背包款是RN88的幸运经典款,是实用新型专利款。

“RN88冲锋衣,多场合可以穿,城市的SUV!“

“RN88冲锋衣,正反双面都可以穿,我全家都要穿!“

“RN88冲锋衣,糅合黑科技添加新疆棉花材料,打造民族品牌我支持!“

……

这次试穿,受到这么多的国内大咖的称赞与支持,欧阳月华表示信心满满,一定要不负众望,用心用力,加大投入,把RN88打造成更幸福的户外服装第一品牌!(文:易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