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北京丰台90平酸菜鱼快餐店半年回本,月流水40万,换车换房!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丰台90平酸菜鱼快餐店半年回本,月流水40万,换车换房!

发布时间:2021/10/14 商业 浏览:242

“半年回本,流水40万,换车换房,干餐饮16年,这次我终于选对了!”刘建林和记者说。在北京丰台区首航广场,有一家面积不到90平的酸菜鱼快餐店,自开业以来就一天比一天火爆,就连疫情期间也达到了月流水二十七万,疫情前更是达到了40万。

 

 

缘何一家不大的门店,能把生意做得这么好?带着这样的好奇,记者对鱼你在一起酸菜鱼北京丰台首航广场店刘建林进行了深入的采访,进而一探这位餐饮老人,如何把酸菜鱼生意做的风生水起。

月入40万,好产品和好模式会说话

刘建林告诉记者,自己干餐饮16年了。之前曾经做过小火锅、麻辣烫等多种餐饮类型,但一直都不太成功。作为一名餐饮老人,他深知产品的重要性,产品是餐饮门店的根,产品做不好的话,门店的经营就会非常难,直到遇到了鱼你在一起。

 

 

当初自己第一次走进门店,就被鱼你在一起不同口味的酸菜鱼产品所折服,确实太好吃了,不仅百吃不厌,而且有辣有麻有酸有甜,老少皆宜,绝对是大众都喜爱的好产品和好品牌,正是基于多年的餐饮经验和产品苛刻的选择,最终成为鱼你在一起的一名加盟商。

他表示,食材新鲜、菜品口感有记忆点、就餐环境舒适,做到这些才是好产品,鱼你在一起保证鱼每周进货,每一份鱼都经过公司研发部近百次调配,品质层层把关有保证。

另外,和其他传统酸菜鱼门店不同,咱们家采用明档流线模式,明厨亮灶会让客户觉得就像在家里就餐一样很温馨,这些都是鱼你在一起和其他品牌不一样的地方,也是吸引我加盟的点,能把这样的一份鱼端给顾客,我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刘建林兴奋的和记者表达着他对菜品的喜爱。

 

 

“这样的菜品,怎么可能不大火!当时试营业第一天就卖了5000多,我想都不敢想的数字,第二天6000多,后来慢慢就一万四五,疫情之前,月流水40万左右,当时我就对家人说,这事成了!”

鱼你都是我的家人,互帮互助轻松经营

“干餐饮十六年了,我第一次觉得这么轻松,抱紧公司这棵大树,我放心。”刘建林坦言,之前自己单干,门店装修、营运、菜品迭代等每一件事都要亲力亲为,自己不明白的地方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创业异常艰难。

但自从加盟鱼你在一起后,这些问题都没有了。总部几百人团队和全国1000多加盟商老板都是我的智囊团,我们会定期线上分享线下参观,之前我储值做的不好,区代理带我去BDA总店学习一天回来很快奏效了,现在月储值差不多三万多。

 

 

总部还有定期的线上课程,都是标准化可复制的知识,对我这种餐饮老人来说可谓如虎添翼,同时选址、装修、平时的营销活动等,每一步公司都给安排到位。

换房换车,未来规划开多店

当初门店选址公司给我找了20多家供我选择还给我很多专业的意见,现在生意这么好和首航广场客群的人流量和用户粘性密不可分。公司每个月都有区经理巡店,发现问题同时指导我们如何做的更好,监督到位!有任何问题,总部都帮着解决,特别靠谱!

成功是天时地利人和综合作用的结果,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刘建林和记者分享着创业的喜悦和幸福感,“2017年5月加盟鱼店后天天火爆,几年时间我换了房也换了车,轻松之余我有更多时间陪家人了。”

 

 

90平快餐店半年回本,月流水40万,换车换房!无疑刘建林的创业是成功的,谈及未来规划,他坦言会在老家那边开更多分店,与公司共进步!

正如公司使命“成就更多奋斗者,让世界爱上中华美食”刘建林鱼你梦未来可期!与万千加盟商携手共同“成为全球中式快餐万店榜首”东道联盟企业愿景也终将实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