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契合互联网时代发展特征,北京工程保洁网成为行业借鉴对象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契合互联网时代发展特征,北京工程保洁网成为行业借鉴对象

发布时间:2022/08/16 商业 浏览:215

传统的物业保洁,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最常见的一个服务类型。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保洁服务行业也逐渐进入到蓬勃发展阶段。在这个阶段当中,传统的“拖把+水桶”的清洁方式并不再适用于当前发展状况,不同的行业已逐渐形成了自己特别的清洁需求,比如酒店、餐饮、工厂、医院,或需要比家里更清洁舒适、或侧重食品安全卫生、或侧重抗油污需耐磨、或侧重感染控制。

 

相对应的,商业清洁也需要有不同的产品和方案来对应这些需求。经营工程保洁行业多年的王总认为,“我们应当建立足够的市场大局观,为商业保洁领域融入更多的互联网元素。”

王总还表示,传统的保洁已经不适合市场需求了,必须要寻求新的发展方式。为此,王总聚焦于商业保洁的发展形势,推出了时下备受关注的北京工程保洁网。

目前,北京工程保洁网是一个工程保洁资源整合平台,将会科学整合商业保洁领域的相关信息,以及服务内容,帮助广大客户制定科学的消费决策。

譬如说,如果你是一位酒店管理者,可以登录北京工程保洁网,了解商业保洁的步骤和环节,选择合适自己酒店的商业保洁服务,从而进一步节省人力、物力,优化酒店管理。

北京工程保洁网即将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