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双车道变6车道 北京密云滨河桥、中加桥改建通车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双车道变6车道 北京密云滨河桥、中加桥改建通车

发布时间:2018/12/14 城事 浏览:778

12月13日,记者从北京密云公路分局获悉,密云区滨河桥、中加桥改造完毕,已经实现通车。密云区滨河桥原来一进一出两条车道容易造成拥堵,如今双向六车道完工之后,将有效缓解拥堵问题。
“滨河桥是连接白河东西两岸的重要交通枢纽,大桥全长104.72米,桥面宽度11.4米。以前,滨河桥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也没有分离,车辆高峰时期很容易造成堵车。”据北京密云区公路分局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前期规划研究,改建后的滨河桥大修,在保留现况桥梁的基础上,在南北两侧各新建一座宽14.5米、长135.04米的桥梁。
密云区滨河桥改建工程位于城后街,道路西起新西路,东至行宫街(法制公园西侧),道路全长约2.3公里,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规划红线宽40米,道路呈东西走向。滨河桥由原来的双向两车道改成双向六车道,两侧各增设非机动车道,同时包括道路、照明及排水工程。
改造后的滨河桥是双向六车道,此处的堵车问题也得到了有效缓解。密云公路分局还对存在交通拥堵现象的五岔路口同步实施综合整治,实现交通组织的科学规划。通过几个月的连续奋战,目前五岔路口综合整治工程也已完工。
这次同样改造好的,还有密云区的中加桥。中加桥及其引道改建工程位于农机路与白河相交处,是京密路以南跨白河两岸的“咽喉”部位。该桥承担了片区内部交通组织功能以及对外交通联系功能。
中加桥旧桥长84米,宽8.5米,原农机路路面宽12米,一上一下机非混行。通过实施改建工程后,中加桥农机路路面变成20米宽,机动车道两上两下,两侧增设非机动车道。中加桥梁全长93.08米,宽30.2米。同时,密云公路分局还对中加桥原有排水系统进行了改造升级。目前,中加桥工程已完工,完工后的中加桥大大提高了农机路的通行效率,缓解了早晚高峰的拥堵节点。
这两座桥梁改建工程的完工,将进一步疏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不仅能缓解白河东西两岸交通拥堵问题,也给密云区白河两岸增加了靓丽的风景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