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新疆爱心大篷车进驻北京社区 实惠价格销售正宗和田大枣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新疆爱心大篷车进驻北京社区 实惠价格销售正宗和田大枣

发布时间:2019/01/17 城事 浏览:762

目前,十辆新疆和田土特产果蔬爱心车开进了丰台区嘉园一里、嘉园三里、嘉园西里、晨新园四个社区,让首都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正宗的和田大枣,以经济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和田地区优质特色产品。
康健疆援(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光霞介绍,新疆和田土特产爱心车辆不仅推广和田的农副产品,还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采用积分制回收居民家中闲置衣物,达到规定分数,即可免费换取一斤和田大枣。这些衣服经过清洗、消毒、打包后,被捐助到和田当地有需要的乡镇和学校。同时,每逢周末,社区的老党员还和工作人员一起慰问走访孤寡老人、残疾人、复退老军人,免费给他们送新疆大米。
未来两年,公司计划投放500辆新疆和田土特产果蔬爱心车进社区,每辆车服务本社区近4000多户,每辆车可月销售500斤大枣,如按期推广开来,将有利于和田地区百姓脱贫致富,同时让北京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吃到远在千里之外的优质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