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弘扬中华文化,红色电影三部曲正式启动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弘扬中华文化,红色电影三部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城事 浏览:1026

2019年1月18日,红色电影《华俄情》《深度恐慌》;电视剧《圆梦》三部曲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举行电影项目签约仪式。
来自全国影视界的各位专家和其他领域人才,多家新闻媒体,同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28
 
这次活动是由汇金富国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嵩山影视文化传媒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影环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康天空影业、中煜国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千城千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30
 
尊重历史,尊重英雄。在国家和人民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保护历史遗迹的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中俄建交70周年的重要时间,为此我们献上了电影《华俄情》,以此拉近两国文化与亲情。
电影《华俄情》计划于2019年6月开机,讲述了一个中国青年与俄罗斯少女唯美、辛酸的爱情故事,中国青年为了国家暂时搁置了自己心爱的姑娘投身到了抗日斗争之中,这位俄罗斯女孩坚守诺言,等待着男孩的归来…苍天不负苦心人,终于等到了男孩抗日归来,过上美好的生活。
31
 
著名制片人万林杰、田晓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接过很多电影,电视剧,但像这种具有革命精神的红色题材电影确实第一次遇到。”
33
 
《深度恐慌》计划于2019年3月份开机,著名导演李忠明先生听到这个故事时,表示兴趣很大,这表示无论有多艰辛,一定要将这部电影做好。
36
 
电影《深度恐慌》为惊悚悬疑类型影片,讲述的是:任何一张平凡的脸都可能是魔鬼的伪装。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秘密,都有那一抹朝阳,警示我们不要误入歧途,走进无尽深渊。
电视剧《圆梦》讲述的是大学生返乡创业的故事,尽管道路阻碍重重,但通过他不断地努力与尝试,终于说服了父亲,说服了村中百姓,成功让农村发展更进一步,成就一番事业。目前该电视剧正在积极筹备中。
37
 
出品人李福喜与郭延奎在这次电影项目签约仪式表示,在影视作品创作中,应该认真贯彻“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精神,必须把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作为文艺工作的中心环节,努力创作生产更多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统一的优秀作品。带动地区经济、新农村发展,文化及相关产业的繁荣和发展。通过作品的创作,充分体现政府对弘扬民族文化的大力支持和对传承革命红色基因的历史责任,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