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涉拆迁!通州这些村将被腾退 部分交通问题将整治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涉拆迁!通州这些村将被腾退 部分交通问题将整治

发布时间:2019/04/08 城事 浏览:1208

相关网站获悉近日,涉及通州区多个村庄的腾退、拆迁,以及多条道路商圈的整治等马上就要开始了!
2019年通州区永顺镇集体土地上非住宅地上物腾退项目
项目涉及范庄村、上营村、苏坨村、王家场村、焦王庄村、前上坡村、杨庄村,总占地面积85.15亩,总建筑面积33386.76㎡。其中:
范庄村占地面积约56.65亩,建筑面积约20486.76㎡;
上营村占地面积约2.5亩,建筑面积约1500㎡;
苏坨村占地面积约3.5亩,建筑面积约3000㎡;
王家场村占地面积约15亩,建筑面积约1000㎡;
焦王庄村占地面积约1.5亩,建筑面积约3500㎡;
前上坡村占地面积约5.5亩,建筑面积约3200㎡;
杨庄村占地面积约0.5亩,建筑面积约700㎡。
罗斯福—家乐福商圈周边交通综合治理项目
果园环岛周边的商圈因为有家乐福超市、罗斯福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和瑞都国际和K2玉兰湾等密集型居住区,使得该区域的道路拥堵难行成为常态,优化改善此区域的交通问题是很多在此居住、工作的人迫切需求。
本项目为九棵树中路(九棵树地铁站-同仁堂仓库)道路(停车场)及其附属设施改造,公共自行车停车场改造,打通瑞都国际南侧路和玉兰湾南侧路,以及相应的信号灯监控设施等设计及后期的服务、协调及配合工作。
招标金额约1500万元。
葛布店南里锅炉房区域交通综合治理项目
道路位于通州区果园环岛东侧,葛布店南里小区东侧,原锅炉房(现改造为通州区城市管理指挥分中心)西侧,道路南起新城南路,北至运河西大街,全长约216米。道路现状宽4-7米不等,且道路两侧乱停车现象严重。
为适应城市副中心发展需要,净化周边环境,解决该地区停车难的问题,环境差等问题,对该道路及道路两侧公共空间进行改造。包括:道路改造、排水工程等设计及后期的服务、协调及配合工作。
招标金额约1300万元。
2019年通州区慢行系统建设项目
计划围绕老城区主次干路(涉及:新华大街(北苑-故城东路)、通惠南路(新华大街-玉带河)、新仓路、新华南路(新华大街-果园环岛)、车站路(玉带河-西营前街)、玉桥西路(玉带河-运河西大街)、故城东路、玉桥中路(玉带河-运河西大街)等道路)铺设彩色路面突出自行车道路路权,建设里程约10公里。
本项目为2019年通州区慢行系统建设项目设计及后期的服务、协调及配合工作。招标金额约1000万元。
具体搬迁及拆除范围请以实际为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