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市水务局:把治理涉水乱点乱象作为扫黑除恶重点 查处案件5463起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市水务局:把治理涉水乱点乱象作为扫黑除恶重点 查处案件5463起

发布时间:2019/06/14 城事 浏览:592

市水务局继6月5日晚上召开扫黑除恶督导意见立行立改工作部署会后,6月13日上午又召开督导意见立行立改工作推进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副巡视员任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据悉,从2018 年3月起,全市水务系统共组织执法检查82802次,查处案件5463起,罚款4584万元。
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市水务局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把手”工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先后8次召开党组会,下发12份通知文件,制定5个工作方案,整理印发《扫黑除恶工作手册》,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不断加强组织领导。
针对水务系统点多、面广、线长的特点,聚焦盗采河道砂石、违法排污、建筑垃圾倾倒、乱搭乱建、房屋土地出租出借等重点领域,集中力量进行线索排查,共向公安机关移交线索3条。 把治理涉水乱点乱象作为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在全市持续开展系列专项行动。
从2018 年3月份起,先后组织了河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春季行动、“清河行动”“清四乱行动”“清管行动”和严厉打击向城市雨水管道排污及倾倒垃圾专项执法行动,共组织执法检查82802次,查处案件5463起,罚款4584万元。全市共排查出“四乱”问题1402件,已整改完成1390件,清理乱占391万㎡、清理乱堆27万m³、清理乱建81万㎡。通过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乱点乱象存量明显减少,水环境痼疾顽症得到有效解决,河湖面貌得到有效改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