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规划建设新首钢数字智能园区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规划建设新首钢数字智能园区

发布时间:2020/01/16 城事 浏览:540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吴晨代表无党派人士界别发言时说,经过10年的持续积累和努力,新首钢园区的转型升级成效显著,未来首钢园区“活力复兴”应打造新时代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首钢样板”。


 
他建议,规划建设数字智能园区,适度超前布局智能基础设施,推动全域智能化应用服务实时可控,建立健全大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打造具有深度学习能力、全球领先的数字园区。
加快推动地铁建设,以绿色交通引导沿线用地的开发建设,营造“无缝城市”和社区环境。建议尽快启动地铁11号线(M11)一期东段项目和R1线建设。
关注后奥运时代。通过冬奥会的举办创造更多的长期就业机会;建立大型活动、旅游服务、商业开发在内的综合业务多元开发体系;培育自主品牌项目,打造群众性体育活动品牌。
吸引高端人才聚集,打造“宜居环境、创新事业、生态低碳、交通网络、教育文化、邻里交往、医疗健康、服务配套、管理治理”九大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