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300余种新优花卉装饰金秋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300余种新优花卉装饰金秋

发布时间:2021/09/17 城事 浏览:238

(15日),2021年北京秋季新优花卉品种展示推介会在世界花卉大观园开幕。300余种新优植物品种集中亮相,其中自主知识产权新品种180余个、北京乡土植物50余个、其它花卉60多个。

展示空间分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区,总面积1000余平方米。花径蜿蜒,缤纷艳丽。参观者能欣赏到月季、菊花、一串红等170多个北京自育花卉,还可看到紫菀类、甘野菊、冬凌草等北京特色乡土植物。

“榆叶梅怎么这季节开?太神奇了!”一株绿叶粉花的榆叶梅前,不少人啧啧赞叹。原来,这展示的是花期精确调控技术。除了榆叶梅,还有梅花、西府海棠、丁香等花卉反季节绽放。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十一”黄金周。除了静态展示,期间还将组织“我心中的最美新优花”评选活动,开设园林行业企业、设计师专业交流日,相关专业单位参观交流日等专场活动,让更多的优秀花卉企业助力花卉科技成果转化。

市民朋友在赏花同时,还可以参观“京花京果京蜜,京味京韵乡愁——北京花果蜜文化遗产类资源专题展”。这是本市首次尝试将“北京花果蜜”资源的“文化遗产”属性进行梳理并集中展示。通过专题展提升大家对遗产传承保护的积极性,让花、果、蜜文化遗产“活”起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