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进口冷链从业者须持3日内核酸证明上岗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进口冷链从业者须持3日内核酸证明上岗

发布时间:2022/01/21 城事 浏览:219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郎志强昨天(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将加密市场领域常态化核酸检测,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须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上岗。

郎志强表示,北京现有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约3.37万人,均要求持规定时限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方可上岗。今年以来已累计检测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及共同居住者13.42万人次;累计核酸检测各类食品及包装7.26万件,食品相关生产经营环境56.6万件。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密市场领域常态化核酸检测。本市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上岗持3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上岗;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共同居住者检测频次调整为每15天检测一次。餐饮单位,食品生产单位,超市、便利店等食品经营单位,美容美发场所从业人员,调整为上岗须持10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本市将严查全市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冷库防控落实情况,对因不遵守防控要求造成疫情传播或引发重大疫情传播风险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