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环球影城周边共享单车动态监测按需补充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环球影城周边共享单车动态监测按需补充

发布时间:2022/03/16 城事 浏览:194

“每天晚上下班后,大门口都没有共享单车,想去坐地铁要走近两公里路。”近日,在北京环球影城工作的刘女士向12345热线反映,由于下班时间比较晚,晚上她和同事们从环球影城6号门出来后,几乎找不到一辆共享单车,想去坐地铁要走太远,出租车又不好打。属地文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和共享单车的运营单位进行沟通,派工作人员进行这一区域的动态检测,迅速调配共享单车,顺利解决了这一问题。

通州区文景街道负责接诉即办的工作人员韩雪娇告诉记者,在刘女士反映这一问题之前,办事处已经和共享单车的运营方进行过沟通,希望他们合理调配环球影城附近的共享单车数量。“但是,事实上在环球影城上班的很多工作人员下班时间并不统一,有些人下午就下班了,有些人要到晚上八九点才下班,不同的时间段对共享单车的需求数量也不一致。”

针对这一情况,街道办事处和共享单车的运营管理人员进行实地查看。共享单车运营管理人员分析说,6号门附近的电子围栏数量有限,如果多调配一些共享单车的话,会因车多而造成混乱场面,如果少调配一些共享单车,又会造成没车可用的局面。经过反复研究,双方达成一致,共同组成一支动态的巡查队伍,不定时对6号门外的共享单车数量需求情况进行监测,车辆需求量大时及时补充,车辆够用时及时清运。现在,和刘女士一样,很多环球影城的工作人员不用再担心下班后无车可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