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因弹窗无法外出就医,朝阳八里庄为居民开通绿色通道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因弹窗无法外出就医,朝阳八里庄为居民开通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2/05/13 城事 浏览:202

5月11日,朝阳八里庄华贸中心社区和华贸公寓租赁中心,收到了居民梁女士的礼物——一封感谢信和一份水果。几天前,其母亲急需外出就医,却因为健康宝弹窗无法出行。华贸社区居委会立刻开通绿色通道,为解除弹窗提供便利。

因确诊病例曾到访附近,租住在华贸公寓的梁女士和母亲的手机信号被捕获,导致健康宝出现弹窗。

“4月29日,梁女士向我们求助。”华贸公寓租赁中心的员工曹博说。公司立即联络了华贸中心社区居委会,为母女二人及时安排了核酸检测。确认其与确诊病例无时空交集之后,签署承诺书,仅用1天时间,就解除了健康宝弹窗。

大望路地铁站临时封站,工作人员还为初到北京的梁女士规划了就医路线。经及时治疗,没有耽误病情。

为保障居民就医,华贸中心社区目前开通了24小时热线,为居民安抚情绪、解答政策,并解决紧急就医等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