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开幕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21 城事 浏览:198

第十一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19日晚在北京民族剧院拉开帷幕,海淀区冬奥运动员代表、冬奥酒店保障工作和志愿者代表,抗击疫情医务工作者和一线工作者代表,以及区内优秀企业代表等获邀欣赏开幕演出。

开幕式以青春“赶考路”为主题,回望历史,笃行当下,展望未来。海淀青年舞团、北京青年合唱团表演的歌舞《奔跑的青春》,以邓稼先事迹为题材的演说《我的偶像》,跃动的街舞《时空之门》,沙画表演《摘星星的妈妈回来了》,著名歌唱家幺红、徐森及北京青年合唱团共同演唱的《领航》等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是海淀延续11年的青春文化品牌。未来两个月,艺术季以“山河青春 时代未来”为主题,将充分发挥海淀文化、科技、旅游和教育优势,突出沉浸体验和融合发展,共举办25项300场活动,包括“颂青春 咏怀文化人民”“献青春 热血百年青春”“筑青春 放歌三山五园”“绘青春 记刻传统中华”“燃青春 品聚戏剧艺术”“共青春 同心时代旋律”六个单元。市民可以在该区多个公共文化场所、演出场所、景区内参与活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