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751国际设计节聚焦“可持续”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751国际设计节聚焦“可持续”

发布时间:2022/09/29 城事 浏览:186

2022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27日预告了今年的精彩展览和活动。10月28日至11月6日,众多中外设计师将围绕“Before2060为可持续发展设计”主题,从新材料、新技术、新方法等视角审视人类与自然的关系。

751设计节将举办22场展览、10余场论坛、12场主题活动,并特别增加倡议板块和元宇宙板块,聚焦探讨可持续发展前提下的设计创新。其中,主题展览“置身何处”由何京蕴和周衍担任联合策展人。展览将通过大量研究性设计及艺术项目,深入讨论物质及物种的本质性,提出在生态环境中个体“置身何处”的议题。人们可以看到设计师对红土材料的开发运用、对上海野生动物的研究、对玻璃幕墙的反思、对早期地球样貌的回溯等。

今年正值中德建交50周年,“PlainDistrict素域”项目将在751园区6号炉区举办融合电子音乐、灯光等于一体的独特声场体验活动。

新增的倡议板块通过发起“十件小事”,倡议每个人都去关注身边的碳中和小事,如双面打印、垃圾分类等。元宇宙板块则通过线上游戏机制提高公众对可持续概念的理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