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市政协首次颁发“京华同心奖” 12位政协委员获奖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市政协首次颁发“京华同心奖” 12位政协委员获奖

发布时间:2022/12/30 城事 浏览:132

(28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颁发了十三届市政协委员“京华同心奖”及“京华同心奖”提名奖。“京华同心奖”系首次设立,是市政协委员的最高荣誉。

权忠光、朱良等12位委员获“京华同心奖”,王以新等22位委员获“京华同心奖”提名奖。据介绍,获奖委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负委员身份,无愧责任荣誉,是广大政协委员的代表和缩影。他们积极建言首都发展、持续关注民生福祉,促进决策优化和实施;面向社会宣讲党的大政方针、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开展协商民主教育,用心用情讲好政协故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情系社会公益事业,投身扶贫攻坚实践;助力港澳繁荣稳定,助推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为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发挥特殊作用。

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朱良连续担任了三届北京市政协委员,不仅提案“高产”,参加履职活动次数也首屈一指。荣获市政协委员最高荣誉,朱良难掩激动之情。他说,在15年履职即将谢幕之际获奖既感到光荣,更心怀感激。作为一名普通政协委员,能够在首都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在政协舞台上为百姓建言、为发展献策倍感荣耀。今后还将继续关注首都发展,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立“京华同心奖”,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见贤思齐、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促进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该奖项自本届起每届届末评选一次。

十三届市政协委员“京华同心奖”获奖名单

(按姓名笔划排序,12人)

权忠光(朝鲜族)

朱良

任学良

刘岩(女)

刘宝平

许槟(女)

李明圣

吴宜夏(女)

何超琼(女)

宋慰祖

张毅(女)

金毓嶂(满族)

十三届市政协委员“京华同心奖”提名奖获奖名单

(按姓名笔划排序,22人)

王以新(女)

王洪涛

王涛(女)

王辉耀

田文

李山

李志起

李胥

杨朝霞(女)

吴京(满族)

张兆旗(回族)

张丽华(女)

陈小兵

周扬胜

屈庆超

赵晓晨

钟秉枢

施荣怀

姜海琳(女)

柴文忠

黄殿琴(女)

雍莉(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