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digit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森海塞尔庆祝经典HD 25耳机降价并限量发售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森海塞尔庆祝经典HD 25耳机降价并限量发售

发布时间:2020/06/02 数码 浏览:212

Sennheiser的HD25耳机是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耳机,经过30多年的各种修订。其灵活,轻巧和实用的设计使其在DJ,广播员和发烧友中广受欢迎。其传奇般的耐用性和可更换部件也帮助它经受了时间的考验,而不仅仅是一种方式。

到公司成立75周年之际,Sennheiser为HD25的潜在客户带来了一些惊喜。首先,这款耳机的售价为99.95美元,而不是通常的149.95美元。

更有趣的是,Sennheiser在整个六月都在销售限量版的耳机。此版本带有复古的黄色耳垫(受HD414启发)和复古的包装,尽管如果您不喜欢黄色,它也会配备黑色的耳垫。其中“只有”25,000个单位,而您是否得到一个则取决于运气。您无法事先选择特别版,因此最好希望自己运气好。

我们将测试修订版,虽然我们不希望声音有任何变化,但有趣的是,看看经典如何在更多现代产品中脱颖而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