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纪念党中央“进京”70周年,颐和园推出红色订制服务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纪念党中央“进京”70周年,颐和园推出红色订制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25 财经 浏览:654

今天上午,迎着东方升起的朝阳,颐和园益寿堂内响起《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激情澎湃的歌声,点燃了在益寿堂内参观游客的热情。此时,颐和园正在举行纪念党中央“进京”70周年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颐和园的青年志愿者、颐和园消防中队的消防战士和西苑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
70年前的 3月25日,颐和园益寿堂迎来了一批重要的客人——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1949年3月,中共中央所属机关离开西北坡进驻北平城,拉开了建设新中国的帷幕。毛泽东将党中央进驻北平,形象地誉为“进京赶考”。益寿堂是党中央“进京赶考”到北平后的首个纪念地。
益寿堂见证了北平和平解放的曲折历史,也见证了毛主席与爱国民主人士的真挚交流。为纪念党中央“进京”70周年,颐和园首次推出红色订制服务。
据介绍,依托益寿堂的红色文化,颐和园向社会团体免费推出“赶考精神再扬帆,红色基因代代传”的定制化服务。社会团体或学校社团等可参照颐和园提供的红色讲解、红色影片、爱国诗词、爱国歌舞与红色教室等5大项配套服务进行菜单化、定制化的选择。特别是针对学校社团,颐和园推出了定制化的入队仪式、入团仪式、入党仪式或成年礼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大力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深入、持久地发挥益寿堂的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功能,本次的红色订制服务采用生动活泼的形式,通过向游客提供优质的文化游览内容,以提升参与者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