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长安信托公司副总裁张胜一行拜访西安市高新区税务局、财政局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长安信托公司副总裁张胜一行拜访西安市高新区税务局、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03 财经 浏览:3922

摘要:长安国际信托公司副总裁张胜一行于2019年9月23日下午,拜访先市高新区税务局、财政局,与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旗,财政局局长王小蔚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2019年9月23日下午,长安国际信托公司副总裁张胜、财务总监马华及计划财务部、信托财务部一行5人拜访高新区税务局、财政局领导,与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旗,财政局局长王小蔚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旗代表局班子成员对长安国际信托副总裁张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介绍了新合并的税务机构及其职责,并对区局2019年税收收入完成进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长安国际信托公司副总裁张胜代表长安信托公司对高新区税务局、财政局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财政补贴等各方面给予的长期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通过横向对比多家信托公司财政补贴情况,向高新区税务局、财政局提出对金融行业实施更多减税降费措施、城市维护建设税返还、个人所得税财政补贴、降低水利建设基金征收标准、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资管产品涉税政策等诉求。

杨旗局长表示,长安国际信托公司作为高新区的纳税大户,为辖区税收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也是高新区金融行业内的示范表率和龙头品牌,作为省市区各级税务部门重点关注的行业代表,基层税务部门的具体工作更要落到实处,在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环节,增值税优惠政策落实及个人所得税等环节都将竭尽全力支持长安信托公司;也将安排专人加强和长安信托公司的沟通,为长安国际信托公司开通“政策直通车”,用实际行动帮助长安国际信托公司深入挖掘信托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的潜力。

高新区财政局王小蔚局长对于长安国际信托公司为高新区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肯定。他指出,目前高新区的建设日新月异,已经进入到2.0时代。区域、企业、员工的发展要有机结合起来。金融机构、行业和政府之间要形成发展的合力;对于长安国际信托公司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未来发展中的财税需求,纳税端、财政端都将大力支持,帮助长安信托公司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长安国际信托公司在本次座谈会中,与税务、财政部门沟通面对面,实现了政策落实的零距离,大大提升了长安国际信托公司获得感,增强了长安国际信托公司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