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玩博会 桔子树艺术的孩子们“玩美”了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玩博会 桔子树艺术的孩子们“玩美”了

发布时间:2018/07/19 头条 浏览:639

2018年7月12-15日,第九届玩博会于北京市朝阳区中国农业展览馆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今年北京玩博会体验场有两万多平米,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0个品牌参展。笔者发现,在本届玩博会上最受孩子们关注的竟然不是各种玩具品牌,而是一家音乐艺术教育品牌——桔子树,连续四天展位人气爆棚。桔子树艺术教育本次玩博会带来近30个节目,包含舞蹈、器乐、声乐表演,劲歌热舞的现场轰趴嗨爆农展馆。现场的小朋友、大朋友真正的“玩美”了!
7月14日是玩博会的第三天,正赶上周六,上午11点,笔者来到玩博会,适逢孩子们放暑假的第一个周末,现场人山人海。我们发现有一处展位,人格外地多,好不容易凑到跟前一些,才发现,里面正在表演节目,载歌载舞,舞台上有好多可爱的小朋友,舞台前面坐满了小观众、大观众,原来这里是北京桔子树艺术教育的展位,现场好不热闹,堪比一场晚会。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桔子树艺术的老师和学员们闪亮登场。
一个个可爱的精灵,一张张纯真欢快的笑脸,一段段深入人心的优美舞姿,一阵阵热烈而响亮的掌声,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器乐表演,勾起现场很多小小艺术家的好奇心,超人气的亲子现场体验环节,让小朋友深度体验各种乐器,给孩子带来“启发式”寓教于乐的体验。这种能激发孩子参与度、兴趣度的活动形式,让孩子和家长流连忘返。
观看了桔子树艺术学员的精彩表演后,很多家长都向现场桔子树的老师咨询起来。其中一位家长说:“今天来玩博会很开心,也很有收获,因为对孩子的教育有了新的目标。看到那么多孩子,小小年纪,能歌善舞、还会乐器,看到他们在舞台上自信的笑脸,很有触动。我也非常想让我家孩子学一门才艺,培养一下孩子的兴趣爱好,我家宝贝适合学什么才艺呢?”现场的爸爸妈妈们纷纷提问。
四天的玩博会,桔子树艺术除了带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节目外,更秉承玩博会的主题“品质优选 FUN心体验”,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在娱乐中了解艺术,在体验中走近艺术。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玩博会,更多精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