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朝阳大悦城路口将建“口”字形天桥,化工路年底前拓宽一倍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朝阳大悦城路口将建“口”字形天桥,化工路年底前拓宽一倍

发布时间:2019/04/10 头条 浏览:636

今天(4月10日)上午,朝阳区交通委相关负责人做客广播节目时透露,朝阳大悦城路口将建设“口”字型天桥,预计明年国庆前完工。此外,化工路全线进入施工阶段,年底完工后化工路路面将拓宽一倍。
朝悦路口将建“口”字形天桥
针对朝阳大悦城周边交通问题,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青年路南延正在道路建设当中,按照规划断面进行拓宽,预计今年完工后将由一上一下变为三上三下,与道路北段宽度相同。
“青年路南延通车后,朝悦路口通行量更大,平面交叉口机非冲突比较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未来路口还将架起天桥。”据介绍,朝阳大悦城天桥的设计将参照中关村“口”字形天桥的设计,目前方案已经确定,相关单位正在办理立项手续,今年将启动建设,预计明年国庆前完工。天桥建成后,青年路朝悦路口将进行封闭,不仅能解决路口的人车分流的问题,也能缓解朝阳大悦城门口违停上下客的情况。
化工路年底前拓宽一倍
化工路是朝阳区东南部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原来的水泥路面破损严重,交通拥堵也较为严重。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化工路2016年开启沿线拆迁,目前全线工程已经进场。按照要求,施工过程中化工路将不会断路,新建路面将在既有道路的两侧,改造过程中会先将新建路面修好,再将现有交通流导入新建路面上,最后改造中间道路,预计年底前完工。改造后,化工路红线宽度45米左右,相比目前道路宽度增加一倍。
姚家园路是规划中的城市快速路之一,不过由于由于高架桥对居住区和商业区的影响较大,目前尚未实现。按照原来的规划,姚家园快速路从甜水园路口开始高架,连通四环朝阳公园桥及五环平房桥。目前,相关方案正在进行优化,力争减小对周边景观环境的影响。
国贸地区交通拥堵一直备受关注,今年朝阳区还将推进国贸地区公交场站“去枢纽化”。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贸桥下有多个大型公交场站,公交线路集中,晚高峰期间公交车与社会车辆交织,未来国贸地区将调整部分公交线路,缓解交通压力。
路侧停车实现电子收费全覆盖
在路侧停车电子收费方面,目前朝阳区所有道路停车都已移交朝阳停车公司进行统一管理,并通过手持pos机的方式实现了电子收费,可以使用微信、etc、刷卡等方式代提现金缴费。如果遇到私自收现金的情况,车主可以拒交。
按照计划,未来朝阳区还将通过高位视频监控设备,提升路侧停车电子收费的管理水平,目前推进望京阜安西路、阜通东大街、工体北路、东外大街、新东路的高位视频安装工作。对于路侧居住停车认证,朝阳区将按照“五证合一”的要求进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