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昌平将增9条健走步道,总长度10.1公里,5条位于回天地区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昌平将增9条健走步道,总长度10.1公里,5条位于回天地区

发布时间:2019/08/26 头条 浏览:569

健走慢跑步道是市民出行、游憩、健身的重要通道,今年,昌平将在全区新建9条健走步道,其中“回天”地区将新增5条,提升地区居民健身基础设施水平。


 
新建的9条健走步道分别位于昌平滨河公园、昌平公园、回龙观金域国际社区、龙泽园龙泽苑社区、回龙观南店公园社区、天通西苑第四社区、天通东苑第四社区、北七家镇燕城苑及沙河镇北街家园第三社区共9个地点,总长度为10.1公里,面积2万余平方米。
目前,7条健走步道已开工建设。在天通东苑第四社区,公园内的两条宽约1.5米的步道轮廓已逐渐清晰,工人们正在对路沿石进行铺设。这条步道总长度为1633米,总面积达3232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将在9月15日竣工。另外,昌平滨河公园健走步道总长度为4019.8米,已于7月25日开始施工,预计将于10月投入使用。
昌平区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张宝利介绍,新建9条健走步道是为提高全区居民健身场地设施水平,已开工的7条健走步道将于10月前全面竣工,昌平公园和龙泽苑社区将在十一假期后统一开工建设,居民将在10月底之前享受到这项健身红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