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中网西藏公益行 宝弘助力“看北京”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中网西藏公益行 宝弘助力“看北京”

发布时间:2019/09/29 头条 浏览:497

北京时间9.27日,奥利匹克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网球馆钻石球场内,2019中网慈善庆典暨慈善赛圆满落幕。
30
在钻石球场内参加庆典活动的,有一群来自西藏拉萨的特殊朋友。中网西藏公益行,让爱走进西藏,爱心企业法国宝弘捐助拉萨当雄中学的15名学生“走出高原看北京”。据了解,西藏的学生们9月23日到达北京,已经参观了北京天坛、动物园、海洋馆、宋庆龄故居,还爬上了万里长城。
32
33
34
慈善庆典后,他们还将参观首都博物馆,观看中网揭幕战,到国家网球中心进行网球体验,以及参加中网爱心涂鸦活动等。
在今天的慈善活动上,来自西藏与台湾的学生互相交换了旗帜,表达了两岸的孩子们心心相连,在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的时刻表达了对未来的愿望和对祖国的祝愿。来自当雄中学的央措姆在慈善庆典上作为西藏学生代表发言:“能够从西藏来到北京,看中网比赛,我太高兴了,我祝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
36
在现场明星、球员和观众的见证下,爱心企业法国宝弘将支票捐赠给宋庆龄基金会,宋庆龄基金会领导为法国宝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共同合影留念。中网领导与法国宝弘代表一起为庆典活动现场慈善赛亚军颁发奖杯。
37
法国宝弘是1932年成立的法国健康护理品牌,此次响应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公益号召,爱心捐助2019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西藏北京公益行之“走出高原看北京”,帮助西藏孩子们开阔眼界,树立信心,充分体现了法国宝弘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中国公益事业的支持。
摄像:范永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