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前往大兴机场乘客将增多,草桥始发站外交通指示和执法设备已齐备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前往大兴机场乘客将增多,草桥始发站外交通指示和执法设备已齐备

发布时间:2019/09/30 头条 浏览:591

草桥地铁站外,16套违法停车专用抓拍设施经公示后已经投入使用。目前,为适应大兴机场开通后即将到来的客流激增局面,车站外已施划相应标志标线,配齐执法设备。交管部门表示,希望司机们严格按照禁令和指示标志行车、落客。


 
上午9点,记者在草桥站外站前路上看到,邻近草桥E1出口的位置,被施划成了机动车“落客区”,落客区南北两侧,则显眼地划上了黄色禁停标线。站前路为南向北单行,但普通普通候机楼出发层的大门前一样,四条车道的公路从路中间由便道隔开,一分为二,便道两侧各有两条车道,其中靠东一条车道为落客车道,靠西一条为普通行车道。
丰台交通支队安监科科长张志明说,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乘车前来的乘客更方便下车,又不会挡住后方通行的车辆。
站前路上的非机动车道被设置在最西侧,而且可以双方向通行,中间由单黄线隔开。车站西侧还专门设置了出租车、网约车入口。
丰台支队副支队长单德琦说,目前,交管部门已经公示了附近的16套探头,违法停车、越线行驶等行为均能被探头拍下。“现在这附近的车流量还不是最大,随着大兴机场入驻的航空公司增加,航班增加,以及冬春季节中,因雾大导致京开高速封路,地铁站周围的车流量,人流量将大幅度增加,更需要司机们守法行车。”
丰台交通支队提示说,十一期间,由于这里邻近西南郊冷库和一些大型市场,购物车辆将增多,司机通行于此,无论接人还是送人,都要小心驾驶,前往大兴机场的旅客,最好能乘坐地铁出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