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千锋教育是如何用温情和创新点燃1024程序员节?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千锋教育是如何用温情和创新点燃1024程序员节?

发布时间:2019/11/09 头条 浏览:519

掐指一算,距10月24日程序员节过去已有一周,但科技感十足的节日气氛还未散去。很多程序员朋友表示:今年的1024程序员节,打开微博、抖音,随处可见千锋教育的身影。
更令人意向不到是,北京几家知名互联网公司小伙伴也在朋友圈晒出了与千锋教育的吉祥物程序“猿”小锋的合影,一刻Talks的大咖演讲直播的视频更是在10月23日、24日两天突破40万,究竟是一股什么样的神奇力量将全国程序员凝聚起来,共同欢庆节日,并且让可爱的程序员们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呢?这便是千锋教育为庆祝1024程序员节下的一盘大棋,那么,在这盘大棋中,千锋教育是怎么步步为营的呢?
8
车、马先行,线上活动引爆节日热潮
在千锋教育举办1024程序员节一系列活动中,微博、抖音作为千锋教育此次活动的线上阵地,承当了此次活动传播的重任,是良驹是跑车,是千锋教育布局的第一步大棋。

9(千锋教育在微博开展超话转发、评论参与抽奖活动)

10(千锋教育在抖音平台发起超话跟拍线上活动)

千锋教育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两大平台发起了“1024狂欢节”和“10月24日程序员节”话题,邀请参与者手持千锋教育制作的1024牌照框及露出1024标示的自拍照、以及在活动现场拍摄短视频上传活动平台、转发并评论微博、跟拍小视频参与抽奖、享受在当当网优惠购书福利等活动,吸引了近700万人参与。平日里那些看上去少言寡语的程序员,在自己热衷的互联网平台,自然就打开了话匣子。
将、相合力,千锋教育邀行业大咖共发声
另外,在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系列活动中,科技、艺术氛围最浓厚的要数在北京上地元中心举办的“释放你的创造力”以及“为程序员正名”两场Topic演讲大会。此次活动正是由千锋教育联手一刻Talks举办,邀请了设计行业以及IT行业大咖,一文一武,一将一相,结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针对不同的技术领域做出深度讲解,共同展望互联网世界的美好未来。千锋教育“将”“相”这步大棋一出,大有群英集结、共商江湖大事的味道。

11(千锋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

在5G到来的今天,什么人才最珍贵?层出不穷的高新技术是时代发展和进步的直接推动力,不断变革的创意设计是社会、美学、智力进步的重要源泉,人工智能、云计算、大前端、设计类的人才都成为稀缺型人才。此次千锋教育邀请人工智能、云计算、大前端以及设计领域的大咖嘉宾,不仅呈现出一个充满魅力的互联网世界,也为摩拳擦掌准备投身于IT互联网行业的莘莘学习提供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所以,这大概就是一刻talks的大咖演讲直播的视频每日能够突破20万的原因吧。

12(“释放你的创造力”千锋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现场)

13(“为程序员正名”千锋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现场)

“炮”打天下 千锋教育多个精品视频齐轰炸
细心的小伙伴注意到,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在10月21日就初现苗头了。因为,从那天开始“1024程序员节”的秒懂百科的领土就已被千锋教育攻占了。此后,15秒文字快闪、1024预热快闪、全猿正名街采、院校祝福等视频随着活动的推进依次从各种不同的渠道放出。在刚刚提到的Topic演讲大会上,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千锋教育设计学院院长、千锋教育北科校区校长王蓝浠就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程序员以及对互联网行业的美好祝福和期待,这两段视频作为演讲大会的开场,让更多的人了解千锋教学理念,记住千锋IT人才培养道路上的风雨历程。
14

(实训院校参加千锋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

“仕”不可挡,千锋教育联手校企送祝福
就在与大咖论道,共展行业未来的同时,10月23日-24日两天,千锋教育还走进7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全国26所高校,为正在敲代码的程序员和未来的“潜力之星”们送去祝福,献上爱心礼物。古往今来,身体力行、亲力亲为去做一件事最能打动人。在程序员专属的节日里,千锋教育的员工带着可爱的吉祥物“小锋”走进企业与员工和进行互动,用实际行动让每一位员工在萧瑟的深秋感受到了温暖。

(千锋教育吉祥物“小锋”走进企业送祝福)

在走进企业送祝福的同时,千锋教育还携手山西大学、湖南科技学院、怀化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等国内高校,与院校师生共庆属于程序员的节日,为这些即将成为互联网主力军的学子送去爱心礼品与节日祝福。高校学子对于千锋教育爱心小分队的到来表示很惊喜,纷纷手持千锋教育拍照牌合影留念。

(联合数十所高校举办“10.24程序员狂欢节”活动)

除了用祝福温暖程序员,千锋教育还在10月22日联合京东方举办了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为未来的技术精英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公平竞争的舞台。比赛期间,千锋教育网络安全和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学科的参赛学员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团结协作,最终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千锋教育也荣获了由京东方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千锋教育学生参与BOE-TopCoder总决赛)

千锋教育一面联手企业,一面协同高校,不仅让学生们看到通往美好“仕”途的希望,也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技术精英。
一兵一卒,1024程序员节绽放科技的光辉
其实,我们观察到了,在千锋教育整个1024程序员节的活动中,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千锋成员才是真正藏在幕后的高手们。从活动策划初期、到布局每一个活动,从线上推广宣传、到线下宣传物料,从整体活动把控,到精准数据分析,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15161719
为了打赢这场“无冕之战”,千锋教育布局了一盘大棋。其实纵观全局,也就无非是“温情”“创新”两个词就能概括。我们都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和5G的到来,程序员们正在以不可估量的速度改变着世界,而千锋教育作为致力于培养高端IT人才的机构,一直保持初心,并不断创新,千锋全员始终奋战在为国家培养技术人才的一线。 虽然,1024程序员节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程序员们用代码改变世界的进取心不会改变,千锋教育为行业培养IT人才的决心不会改变。此次千锋教育在1024程序员节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全社会对程序员群体有了新认识,也将会助力更多心怀IT梦的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展翅飞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