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低能见度75米 大兴机场试飞成功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低能见度75米 大兴机场试飞成功

发布时间:2020/01/23 头条 浏览:422

1月20日23时46分,山东航空CDG9006航班在华北空管局大兴空管中心塔台管制员的指挥下,使用HUD(平视显示器)机载设备,RVR(跑道视程)75米标准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35R跑道顺利起飞。
为保障试飞顺利进行,大兴空管中心塔台管制室于22时55分开始低能见度运行准备,23时20分启动低能见度运行程序,23时32分向CDG9006发放放行许可,23时46分指挥CDG9006使用35R跑道HUD RVR75米起飞。
大兴机场35R跑道HUD RVR75米起飞验证试飞圆满成功,标志着大兴机场35R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满足HUD RVR75米起飞运行条件,低能见度保障能力持续优化。根据试飞结果,在获得相关行业部门正式批复后,35R跑道将正式实施HUD RVR75米运行。
“未来大兴机场低能见度运行能力和效率都会得到进一步提高,盲降设备不仅可以引导航班降落,还能够为航班实施HUD RVR75米起飞提供信号引导,大兴机场应对恶劣天气的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升级。”华北空管局总工程师谢玉兰表示。
目前,大兴机场具备HUD RVR75米起飞的同时,还具备仪表着陆系统三类B运行能力,以及高级地面引导系统A-SMGCS四级标准运行,多套系统协同运行,共同保障大兴机场低能见度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