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朝阳区今年将整治提升246处人防工程登录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朝阳区今年将整治提升246处人防工程登录

发布时间:2020/05/17 头条 浏览:424

恢复人防工程原始结构、清理人防工程内建筑垃圾,规范后续管理和再利用……今天,北京市朝阳区人防办表示,朝阳区人防工程整治提升有序复工,今年将整治提升人防工程246处。年底前,辖区人防工程环境全部得到改善提升。

在朝阳区小关街道惠新里214号楼的人防工程内,堆砌着不少砖头、床板、床垫等废弃垃圾。据了解,这是500平方米左右的空间,原貌为一间一间隔断房间,用于违规出租,疏解整治前这里最多能挤下近40人居住生活。

朝阳区人防办王小伟一边回忆整治前的样子一边介绍,“过去,这里不仅居住人员密度大,还存在私搭乱建、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外加管理不规范,一旦发生火情不利于逃生,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前期,朝阳区对人防工程违规住人现象开展集中疏解整治行动,共整治规范人防工程1769处,已实现违规住人现象动态清零。

目前,朝阳区人防办正在对全区人防工程开展环境提升工作,包括恢复原始结构,清理废弃垃圾,规范管理以及合理规划再利用等,预计年底前,全区人防工程环境全部提升。

“这里的垃圾量约400余立方米,预计5天时间内清运完毕,”王小伟说,他们还将尽快恢复这里的照明系统,并对战时设备设施维护维修,还原一个干净、安全、具有战备效能的人防工程。

为让此处人防工程“活”起来,社区也将与办事处沟通协商,计划将此处人防工程改造成社区党建活动工作室,发挥其服务功能。据悉,目前朝阳区人防工程提升后主要用于居民活动室、便民仓储、企业办公等。(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