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秘境堂致敬最可爱的人:用国货品质守护国人健康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秘境堂致敬最可爱的人:用国货品质守护国人健康

发布时间:2020/07/30 头条 浏览:444

2020年的7月,伴随着南方的风风雨雨,一群最可爱的人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有很多,他们是抗洪官兵,他们是抗疫医护人员,他们是自发组织为防汛战士提供后勤保障的“姐姐团”,他们是将爱心物资运送到抗疫一线的普通志愿者……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最可爱的人。他们或许为大众熟知,更多的却是隐藏在背后默默付出。就如秘境堂一般,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松茸行业,为国人的健康事业努力奋斗着。

 

养生臻品海拔3000多米的艰难采摘

松茸与松林共生,形状犹如鹿茸,不但味道鲜美,更是珍稀的养生臻品,在每年的8月份前后上市。每年的这段时间,也正是秘境堂人最忙碌的季节。

松茸对生长环境的要求极为严苛,无法人工培育,自然生长于海拔2000-4000米的无污染的松林或针阔混交林。在云南、四川、西藏等主产区之中,又以云南香格里拉的松茸最为正宗,其营养价值、药用价值为最高。

 

7月前后,香格里拉进入雨季。细雨绵绵之中,松茸在原始森林之中缓慢的生长。雨后气温回升之后,松茸便会在厚厚的松针之下破土而出。松茸大都是一个一个的单独生长在针叶之下,所以采摘松茸,除了需要经验,往往还需要幸运女神的眷顾。

甄选松茸创新领先科技保存营养价值

作为大自然恩赐的松茸非常娇贵,受生长程度、采摘时间、采摘人经验等因素的影响,松茸的外观形状会有很大的不同,对于营养价值产生极大影响。秘境堂甄选符合5A品质标准的松茸,5CM以上、没有虫伤、没有破损、帽茎相当、健壮有力的品质松茸,才是秘境堂人需要的松茸。

入选秘境堂的每一株松茸,都将通过国际领先的松茸保鲜技术,在2分钟内进入细胞休眠状态,最大程度的锁住新鲜口感及营养成分,之后再通过保鲜专利包装进入恒温冷链系统,保持着松茸最初的浓郁香味送到国人的餐桌。

默默坚守以造福国人健康为己任

松茸是万菌之王,是世界范围内珍稀名贵的天然药用菌,营养均衡丰富,含有多糖、挥发油、多种酶以及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抗癌物质松茸醇等多种成分,这些成分在抗癌、抗糖尿病、抗炎抗菌、免疫调制等方面的功效受到现代医学的认可[1]。

近几年,随着秘境堂等松茸公司的发展与推动,松茸行业在国内获得了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松茸的珍贵,对于松茸的药用价值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产生了更多的市场需求。

 

生活中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的负重前行。为了国人健康,秘境堂人愿意始终如一,坚守在中国高滋品行业,将最高品质的松茸奉上国人的餐桌,以造福国人健康为终身事业。

生命中的岁月静好,也离不开每一个人的默默付出。前行的路上,始终有秘境堂,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参考文献

[1]:陈震、刘芹、丁侃松茸的化学成分、活性及其药理作用研究进展中国医疗前沿1673-5552(2009)12-0114-02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