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出国留学人数越来越多,一泊留学让你迈出留学第一步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出国留学人数越来越多,一泊留学让你迈出留学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0/10/16 头条 浏览:508

由于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和不稳定,中国留学生也受到了不少的影响,部分留学生不得不延迟入学时间,或选择以网课的形式去修习课程。但不可否认的是,留学这股热潮仍未褪去,一旦有合适的机会,大多数留学生还是义无反顾地奔赴国外的课堂,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同时,疫情带来的不稳定因素增加,比如不同国家的留学政策改变,学校门槛和授课方式的变动,国家海关政策调整……这一系列因素都会切实增加留学生的选择时间和成本,对于已经在进行深造的留学生来说,上述这些困境尚能克服,但对于留学小白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让他们在选择学校上做出最优的选择。

 

 

无论是小康家庭还是富裕家庭,留学费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更有甚者,有不少家庭都是倾全家之力去供自己的孩子出国留学,在家长看来,留学不仅寄托着孩子的梦想和追求,也关系着家庭的未来,一定要慎之又慎。在这种背景下,与其自己闭门造车去摸索出路,不如求助于像一泊留学这样专业靠谱的留学服务机构。曾有不少留学海外名校的中国学生受访时坦言,留学机构对其帮助很大。

 

 

而作为留学中介的后起之秀,一泊留学汇聚了行业内经验丰富的工作团队,以及留学归国精英,同时,一泊留学建立了专业院校库和录取统计,长期与海外院校保持密切合作,致力于为有志海外求学的学生们打造高性价比、高信赖度的海外留学服务与解决方案,申请通过率有极大的保障。

目前,一泊留学的服务范围涵盖英国、爱尔兰、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热门海外发达国家,以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诸多中外在华合作院校等,共数百所院校的本科及研究生申请。经过两年多的更新迭代,一泊留学围绕用户核心体验、沟通深度、留学社群打造等方面,进行了逐步完善,并获得了学生、家长、合作院校及机构的高度认可。

对大多数留学小白来说,一泊留学帮助他们迈出了留学第一步,成为他们海外留学不可或缺的好帮手,解决其留学路上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