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华东医疗科技向基层卫生院捐赠价值28万元医疗设备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华东医疗科技向基层卫生院捐赠价值28万元医疗设备

发布时间:2020/12/11 头条 浏览:1630

今年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迅速作出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紧急动员,迅速打响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疫情防控攻坚战。而华东医疗生产的DR产品也因此被国家工信部列为疫情防控必需品。

 

为进一步延续“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善行中国、情满医疗”爱心公益活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社会主义公益事业发展,本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原则,河北省首家大型医疗设备制造商,华东医疗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基层卫生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1月27日,华东医疗捐赠保定易县安格庄乡卫生院价值28 万元的医学影像DR设备一台,支援易县疫情防控工作,为易县基层医疗事业奉献爱心。

 

本次捐赠的设备型号为华东医疗自主研发生产的DR3000型医学影像DR设备1台,价值为 28 万元,该设备已通过通过ISO9001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拥有医疗器械X线多项知识产权专利证书和多项软件著作权及发明专利,该设备今后将大大提升易县卫生院的放射、透视等检查项目能力,填补了易县人民在医疗大健康以及全民健康体检方面的空缺。

 

出席本次捐赠活动的有易县县长赵广鹏、易县卫计局副局长卢艳红等领导。在捐赠仪式上,易县安格庄乡卫生院张春龙院长表示:“易县安格庄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华东医疗积极支援易县疫情防控工作,为易县基层卫生院捐赠先进、顶尖的医疗设备的大爱精神,这一善举为易县疫情防控工作和易县基层医疗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据介绍,华东医疗成立于2008年,是我省专业从事医学影像设备(DR设备即放射科拍片、透视设备、大型医疗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北省首家大型医疗设备生产企业,被河北省评为“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型”企业,是河北省“领军型”企业之一。公司始终关注全球医疗技术的发展和创新,致力于向中国市场引进世界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备,立足工艺创新,牢牢掌握核心技术,以技术创新为底蕴,以前瞻研究为先导,为医疗机构提供涵盖影像诊断设备、超声设备、服务培训等全方位医疗解决方案,普及高端医疗,提升服务价值。

 

附件:

石家庄华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一、华东医疗发展现状

华东医疗2008年成立,是专业从事医学影像设备(DR设备即放射科拍片、透视设备、大型医疗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北省首家大型医疗设备生产企业。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引进世界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备,牢牢掌握核心技术,以前瞻研究为先导,为医疗机构提供涵盖影像诊断设备、超声设备、服务培训等全方位医疗解决方案,普及高端医疗,提升服务价值。目前,企业产品分为医用DR系列和动物DR系列,生产的医用产品有UC臂DR系列、U型臂DR系列、悬吊DR系列、移动DR系列、摄影平床DR系列、动态平板DR系列、便携式X光机系列、车载DR系列、体检车系列等;动物医疗系列产品有高端宠物DR、简易宠物DR、DR升级业务、宠物X光机、动物彩超、动物核磁、动物CT、动物手术金刚及防护工程等。企业生产的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在国内外都具有较高的地位和影响。

华东医疗着力打造国内外知名品牌,被河北省评为“专精特新”企业。华东医疗一贯坚持“以人为本”,建立优秀的人力资源平台,聚集了一批懂管理、善经营、追求卓越的人才。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完善了广泛的销售服务网络,拥有超过1000家分销合作伙伴,塑造了华东医疗的国际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并在用户和与之合作的各厂家之间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成为全球医疗健康产业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

华东医疗人才技术研发实力强劲,被河北省评为“创新型”企业。华东医疗与河北中医学院、吉林医药学院等签订了产学研框架协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大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公司人员力量雄厚,本科以上学历超过90%,研发人员和技术人员中30%拥有硕士以上学历,研发人员不仅拥有医学从业背景,且具有产品开发经验。这是华东医疗持续、长足发展的宝贵财富。

华东医疗注重加强开放合作开发,被河北省评为“领军型”企业。积极参加国内及国际医疗器械展会,其中包含全国最大的上海、深圳国际医疗器械(CMEF)展览会,华东医疗被应邀作为影像主厅参展商参展。同时,华东医疗的国际贸易部也相继在越南、韩国、非洲、迪拜等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参展。积极参加“一带一路”建设,华东医疗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庆、陕西、甘肃、辽宁、云南等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越南、巴基斯坦、韩国、非洲、迪拜等地出口产品。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地区医疗信息产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

着眼未来,华东医疗将致力于打造于世界级综合医疗行业领头羊,成为全球医疗技术、售后服务全方位整体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二、华东医疗未来规划

未来三年,华东医疗将加大研发力度,产品升级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服务创新和结构优化,在细分市场做精做强,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延伸公司的产品线,强化在医学影像领域的优势,通过在该领域的资源共享,渠道整合,形成协同增效,提升公司品牌的影响力,使得公司在这一细分领域里做大做强,全力打造核心竞争能力。

提升销售团队,利用三年时间,减少运营成本,加强自身发展和建设,打造专业的运营团队为市场和客户提供优势服务。不断壮大营销队伍,引进营销管理类人才,加大销售人员激励力度,力争在全国乃至全球实现产品的全线覆盖,同时中高端产品的不断上市,逐步实现与医疗终端机构的完全对接。公司销售额增长率不低于30%,并实现2亿元销售额,市场占有率提升35%以上,年产值达到750台。并实现企业上市计划,在精细化管理、精细化生产、精细化服务方面实现突破,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