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韩国三大健康食品掀起史无前例的食品大战,PSS磷虾油成为热点话题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韩国三大健康食品掀起史无前例的食品大战,PSS磷虾油成为热点话题

发布时间:2021/01/27 头条 浏览:1685

近期在韩国大型超市HOME PLUS举行的”健康食品博览会”上,韩国三大健康食品品牌Pulses、钟根堂和正官庄作为主办方参加了活动,掀起了一场健康食品大战。在被疫情笼罩的2020年,这三大韩国知名品牌不仅在本国销量很高,更走进了海外消费者的生活中,成为了健康管理的必备食品。其中更是杀出了一员猛将——PSS磷虾油,作为养生界的新宠,掀起了磷虾油管理血管健康的潮流,在韩国只要一提到磷虾油,人们最先就会推荐PSS磷虾油—磷虾56,磷虾油究竟有何神奇之处呢?

 

国内消费者比较陌生的磷虾油现在在国际上可是个”红人“,还被评选为Novel Food(新资源食品)。磷虾油提取自一种叫做磷虾的浮游生物,这种浮游生物分布在不受污染的南极海域,处于食物链最初的阶段,是清洁度极高的生物。

 

磷虾油富含磷脂、Omega-3、虾青素等营养成分,其中的Omega-3是以磷脂形态存在的,同普通Omega-3相比,磷脂的优势就在于它有良好的亲水性和亲油性,能够将血管中沉积的油脂溶于水排出体外,起到清理血管的作用,从而还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对于饮食结构多油多盐高热量的现代人来说,可以有效的降低三高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防止血管堵塞产生血栓,守护心血管的健康。

 

韩国地处东北亚地区,气候因素再加上平时爱吃肉的饮食习惯,所以和我国一样,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比较高,韩国人也对磷虾油清洁血管的功效越来越关注。为了验证磷虾油的效果,学者们做了相关的实验,发现磷虾油能有效的溶解掉猪肉中的脂肪油脂,因此在健康食品市场上,磷虾油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数不胜数的磷虾油品牌相继问世,不过在众多的品牌中,韩国PSS磷虾油依然占据销量第一的宝座岿然不动,原因是什么呢?

 

这就要先说一下高品质磷虾油的判定标准:首先,国际上认可的优质磷虾油,至少要获得类似国际FDA GRAS安全认证以及通过了本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料安全检测产品;其次,原料采用100%纯磷虾油,不添加其他成分和有害添加剂;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磷脂含量,磷脂是磷虾油的核心成分,所以成为了判断磷虾油产品功效的重要标准,而上面所述的PSS磷虾油不仅满足前面的条件,之所以称作“磷虾56”也是因为产品明确标注了磷脂含量为56%,这个含量是目前市面上相对很高的,能被人体更好的吸收,获得更好的心血管健康管理效果。

近日,PSS磷虾油也进军中国市场,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并为了和中国广大对于心血管及健康关注的朋友们更好沟通,也开通了各个官方社交平台账号,国人对磷虾油的认识尚浅,如果想要更多的了解磷虾油的知识或者对磷虾56产品有任何疑问也可以在PSS官方账号获取相关信息,进行一番了解和比较,选择放心优质的好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