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律兜企业云法务荣获“智慧司法创新产品”奖项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律兜企业云法务荣获“智慧司法创新产品”奖项

发布时间:2021/07/28 头条 浏览:2244

7月27日,一场酷炫震撼的展会——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976182eeb03791698f56d2484b8e4093.jpg

2021年政法展开幕

△律兜企业云法务获评“智慧司法创新产品”

展会期间,举行了2021年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和论文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经过综合投票、专家评审等重重考验,中铠律兜独立研发的“企业云法务”凭借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以及多年的品质积累与优质服务成功脱颖而出,获评“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司法创新产品”。

 

律兜企业云法务获评智慧司法创新产品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

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依法治企业是依法治国的必然内容和依据”,深刻阐述依法治企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响应国家“依法治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号召,增强依法治企能力,律兜创新研发“企业云法务”产品,可随时随地快速解决企业法律问题,有效防范企业法律风险,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法治化水平。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

△律兜企业云法务助力“依法治企”

全面依法治企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历史任务,也是国家治理领域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

在这个过程中,律兜企业云法务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和运营模式,实现技术与法律工作深度融合,在服务企业的实战中发挥效能,不断获得司法、互联网法律、数字营销等领域的认可与荣誉,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1fd5b134a6c4e05998b480b03b6e4477.jpg

中铠律兜解决方案与成果展示备受瞩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