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树国风 ,扬国威,华中人昂首奋进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树国风 ,扬国威,华中人昂首奋进

发布时间:2021/10/14 头条 浏览:192

光辉历程举世瞩目,长空万里壮丽山河。72年壮阔征程,经历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国日益走向强盛,中华民族健步走向复兴。感恩伟大时代、伟大祖国,华中集团乘上了改革开放的春风,在赵建棠董事长的带领下,开疆拓土,劈波斩浪。华中42年发展历程,始终坚持与时代发展、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体华中人将奋斗理想融入爱国主义的万顷洪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贡献力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华中集团保定、涞源两地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迎着东方的曙光,在嘹亮高亢的《国歌》声中,6面司旗与五星红旗一同升起,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这一刻,坚定的信仰和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华中人心中升腾激荡。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升旗仪式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华中人国旗下庄严宣誓,坚定政治信仰,坚定发展信念,勇担历史重任,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以家之美筑国之梦,以奋斗之行向祖国致敬。

 

国旗下的讲话,振奋人心。站在新起点,赵建棠董事长高瞻远瞩,科学规划,华中人坚定战略部署,正以时不我待的拼搏奋斗精神推动华中事业强劲崛起:转型发展扎实推进,六大产业科学布局,技术创新成果显著,运营能力持续提升,管理体制持续优化,产品迭代提升品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敬、无私奉献的劳动者,谱写出奋斗创新的最美赞歌。

 

华中集团仪仗队英姿飒爽,步伐矫健,护卫国旗,扬我国威,彰显着中华民族复兴崛起的大国雄风。

 

光鲜亮相的背后,是烈日下、秋雨中坚持不懈的训练。炙热的阳光下,他们任由汗珠滑落,队员们的衣服被汗水浸透也不停歇;风雨中,他们巍然不动,反复练习、精益求精……

每一个动作反应迅速,每一个手势标准到位,每一步伐掷地有声,无数次的锤炼,不断完善、追求更高标准,展现着新时代华中人拼搏奋进的昂扬姿态和实现华中强劲崛起的决心。

树国风,踏新程

扬国威,再出发

华中人踏着坚定的步伐

把责任举过头顶,把使命扛在肩头

以更大的魄力和力度推进改革创新

全力构建现代化产业发展新格局

向着胜利,拼搏奋斗

向着未来,跑出华中发展“加速度”

向着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前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