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考察调研民银国际 何帮喜董事长陪同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考察调研民银国际 何帮喜董事长陪同

发布时间:2021/11/09 头条 浏览:1573

11月6日,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主任田德祥、吴浩总经理、张龙副总经理、著名神外科教授潘隆盛一行考察调研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王有国书记一行在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园区及展厅。参观过程中,何帮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的产投研领域:管道检测机器人、写作机器人、医疗手术机器人、易往数字科技;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短波广播系统、军民融合、云天畅想等专精特新项目,投资的黑芝麻智能科技是国内首家集齐了功能安全专家认证+功能安全流程认证+产品符合性的AI芯片公司,奥特酷智能科技引领国际自动驾驶开源行业和国际芯片行业,银基数字安全是全球最先进的数字汽车钥匙和服务平台,以及森郎生物等项目。

陪同参观的著名神外科教授潘隆盛还专门详细介绍了民银国际投资的亚洲首台脑部和头颈部肿瘤/病变立体定向放射外科设备,据美国研究结果表明,该系统治疗脑部和头颈部肿瘤/病变具有良好的临床效果。

王有国书记一行对民银国际涉及广泛的投资项目给予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随后,王有国书记一行和何帮喜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会谈。会谈中,何帮喜董事长汇报了最近几年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未来投资规划。尤其介绍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按照“实业、科技、资本”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战略先后在三个领域进行了谋划,并分别打造了希玛、DEEPMIND、民银国际等民族品牌,以及集团注重人才的引进、使用和培养,助力经济发展的发展规划。

何帮喜董事长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驾马车的发展战略,大力倡导“民族品牌、产业报国”的工匠精神,提高“与世界同步,用未来思考今天”的前瞻意识,继续支持和鼓励对国家关键核心(专精特新及卡脖子)领域的技术及创新项目进行产投,让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更加持久,助力国家高科技的发展。

王有国书记充分肯定了民银国际通过实业、投资和科技为联动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银国际具有敏锐的投资眼光、强烈的社会责任,所投资的相关高科技企业都落户大兴区并进行孵化,以一企之力为大兴区引进了几十家高科技企业,促进大兴区招商引资,为政府分忧,为发展担责,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大兴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书记在会谈中介绍了大兴区近期的工作,认真谋划各项发展改革稳定任务,重点做好“三落一提”工作,即落规、落地、落实、提升,实现“大兴实至名归”。

 

王书记希望民银国际今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实业、投资和科技做联动、引进优质企业落户大兴,带动区内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改善大兴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大兴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文/陶佳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