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已售罄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已售罄

发布时间:2021/12/04 头条 浏览:247

12月2日下午,记者查询故宫网络售票网站发现,2022年度故宫年票已售罄。

故宫此前发布的消息称,2022年年票限售5万张,分全价300元、半价150元两种,2022年当年有效。每人限购1张,每年限用10次,不支持变更使用人,一经使用不予退票。年票适用范围不包含珍宝馆、钟表馆。年票可参观其他专题展览,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此外,入院须凭身份证或护照等原件,到端门预检窗口核验北京健康宝状态后检票入院。

哪些人可以购买半价年票?(1)60岁以上老人;(2)6岁至18岁未成年人;(3)18岁以上在校学生(含港、澳、台学生,不含成人教育学生和研究生);(4)持有北京社会保障金领取证人员。

2022年的故宫年票原定12月1日发售,但因购票观众数量过多,超出销售系统的承载能力,导致一度停售,至12月2日11时30分恢复销售,记者今日17时登录官网发现,5万张年票已显示售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