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共谋合作 共同发展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柯法业一行考察民银国际 何帮喜董事长陪同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共谋合作 共同发展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柯法业一行考察民银国际 何帮喜董事长陪同

发布时间:2021/12/07 头条 浏览:1631

12月1日,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柯法业、高新区国投公司副总裁王祉懿、招商经理唐嘉慧、宋立平一行考察调研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柯主任一行在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园区及展厅。参观过程中,何帮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的产投研领域:管道检测机器人、写作机器人、医疗手术机器人、易往数字科技;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短波广播系统、云天畅想等专精特新项目;为适应人人都有麦克风的时代环境,积极宣传正能量,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先后投资新华CNC网络电视台、以色列N-join、今日头条、智搜等新媒体项目;尤其介绍了,投资的黑芝麻智能科技是国内首家集齐了功能安全专家认证+功能安全流程认证+产品符合性的AI芯片公司。

柯主任一行对民银国际涉及广泛的投资项目给予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随后,柯主任一行和何帮喜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会谈。会谈中,何帮喜董事长介绍了最近几年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未来投资规划。特别分享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按照“实业、科技、资本”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战略先后在三个领域进行了谋划,并分别打造了希玛、DEEPMIND、民银国际等民族品牌,助力经济发展,大力倡导“民族品牌、产业报国”的工匠精神,提高“与世界同步,用未来思考今天”的前瞻意识,注重人才的引进、使用和培养,继续对国家关键核心(专精特新及卡脖子)领域的技术及创新项目进行产投,让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更加持久,助力国家高科技的发展。

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是按照中央部署,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做出的重大决策。柯主任介绍了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中唯一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三大主导产业的园区,积极引导“专精特新”高科技企业。详细讲解了园区各项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产业扶持政策、落户园区人才优惠政策等。并诚挚邀请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去海口投资兴业,共同合作,共谋发展。

何帮喜董事长表示,海南作为自由贸易港,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海口是海南全省唯一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内各方面条件都很成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关注高科技发展的企业将加大在区内的投资,为海南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据透,民银国际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投资了恩壮易科技,奥特酷智能科技引领国际自动驾驶开源行业和国际芯片行业,银基数字安全是全球最先进的数字汽车钥匙和服务平台,森朗细胞治疗肿瘤等项目,会谈中何帮喜董事长与柯主任就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民银国际科创中心达成初步意向。

文/佳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