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完美闭幕,一切付出都值得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完美闭幕,一切付出都值得

发布时间:2022/02/21 头条 浏览:1746

2月20日,北京冬奥会完美闭幕,中国履行庄严承诺,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在奥林匹克历运动史上书写下新的篇章。

精彩的故事需要精彩的讲述,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和国际公关传播服务商,华扬联众协助北京冬奥组委,向世界讲好北京再次与奥林匹克相逢的动人故事。

一个关于“我们”的故事

从2008到2022,伟大的中华民族由开放包容走向自信主动,北京冬奥会向世界传递新时代中国人的世界观,传递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价值理念。

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幕前,一场创奥林匹克历史的全民网络火炬护跑行动,吸引6亿人次参与,奥林匹克精神凝聚和连接了每个人的使命与梦想。汇聚热爱,一起出发!

2月4日,北京冬奥会盛大开幕,全世界不同的雪花汇聚在北京,成为一朵人类共同的雪花。“我”变为“我们”,一起向未来……世界看到了一个更加从容自信、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中国。

一个关于“勇气”的故事

赛时期间,华扬联众共协助举办超过40场北京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联合召开的每日例行新闻发布会,实时发布赛时动态及亮点,向世界讲述发生在冬奥赛场的伟大故事。 

2金1银,18岁的谷爱凌用惊艳的表现闪耀冬奥赛场,成为全民追逐的偶像。她说:“美是健康、自信和有力量。”玉汝于成,踏雪寻龙。2月15日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赛场,苏翊鸣凌空一跃,成为中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冬奥冠军。翊飞冲天,鸣震四海!

羽生结弦、肖恩怀特……备受瞩目的奥运名将未能卫冕冠军,但他们却向世界奉献了超越输赢的表演,令人震撼和尊敬。 

北京冬奥会的竞技场上,运动员们赌上自己的梦想,不断挑战着人类的极限,将世界用最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连接起来。无论是否站上领奖台,展现勇气,就是最动人的故事。

一个关于“希望”的故事

北京冬奥会在体育、经济、社会、文化、环境、城市和区域发展等7大领域创造形成了丰厚的冬奥遗产,带动城市和区域协同发展,引领社会文明进步。

主办城市形象宣传的《双奥之城城市之光》视频系列全面展示北京作为历史上首座既举办奥运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双奥之城”的变迁,展现新时代中国的进步、自信与包容。

“一起向未来”的情感共鸣,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看到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蓬勃奔涌的生命力,看到了对未来的希望。

为了讲好北京冬奥故事,华扬联众组建近百人的专业团队,更有16人组成的国际公关团队进入闭环,在北京主新闻中心和张家口新闻中心进行驻场服务,协助冬奥组委完成新闻发布和国际传播工作,为北京冬奥会保驾护航,倾尽全力。

北京冬奥会全球收视率屡创历史新高,更是成为在数字平台上观看人数最多的一届,关注度史无前例。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各种场合为北京冬奥会给出了极高的赞誉,称北京冬奥会前所未有、并将改写冬奥会的部分历史。

“历史会镌刻下这一笔,世界将对中国有全新的认识。”华扬联众竭尽所能讲好北京冬奥故事,让世界看到阳光、富强、自信、开放的新时代中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