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零售品牌北京首店最高可获百万元支持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零售品牌北京首店最高可获百万元支持

发布时间:2022/03/13 头条 浏览:203

为进一步加大国际品牌引进和本土品牌培育,着力将北京打造成国内外知名品牌集聚地和原创品牌孵化地,3月11日北京市商务局正式对外发布《促进首店首发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即“首店3.0版措施”)。升级首店政策,将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积极性和创新性,优化消费新供给,挖掘消费新亮点,激发消费新潜能,共同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近日,北京市商务局会同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消防救援总队、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北京海关研究制定了《促进首店首发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即“首店3.0版措施”),包含建立品牌首店首发服务体系、支持品牌首店落地发展、打造全球品牌首发首秀展示平台、支持商业品牌总部发展四个部分八条具体措施。

据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薛海涛介绍,首店3.0版措施主要在综合施策和资金支持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具有“三新增、三提升”的特点。

“三新增”:一是新增服装类新品通关支持,在原来对品牌入驻和开业进程中所涉及的项目选址、登记注册、消防验收、广告牌匾设置、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无需许可促消费活动安全管理等方面提供服务和支持的基础上,新增建立服装类新品第三方采信制度,提升时尚消费品牌新品通关速度。二是新增商业品牌行业示范总部支持,鼓励以分支机构开展经营活动的商业品牌企业在京设立独立法人主体,对符合行业示范总部企业标准的商业品牌企业纳入总部企业管理,符合条件的给予资金和配套政策支持。三是新增创新概念店支持,在原来支持品牌亚洲首店、中国(内地)首店、北京首店、旗舰店的基础上,新增对品牌创新概念店的支持,符合条件的创新概念店最高可获支持100万元。

“三提升”:一是提升零售品牌北京首店、旗舰店的最高支持额度,由原来的最高支持50万元,提升到100万元。二是提升国内品牌零售首店的投资的支持比例,由原来的按照项目核定实际投资总额的20%给予支持,提升至50%。三是提升国内外知名品牌在京举办时尚消费类新品发布活动的最高支持额度,由原来的最高支持100万元,提升至200万元。

据悉,2022项目申报指南已经与首店3.0版政策同日发布,具体申报流程可以在北京市商务局网站查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