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CAC糖果链科普篇 | 区块链投资:价值投资才是王道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CAC糖果链科普篇 | 区块链投资:价值投资才是王道

发布时间:2018/07/10 区块链 浏览:1039

1
 
从2017年开始区块链概念大热,随之各种技术、各种代币、各种爆料、各种暴富、各种阴谋等等,在网络上铺天盖地真是应接不暇。身边的很多朋友也忍不住加入了炒币的队伍;前几天跟一位朋友聊天,在聊到到炒币的情况,聊到最近有没有亏赢等话题。而作为靠谱的项目方,糖果链带大家来看看,在区块链世界中,如何才能识别真正有价值的项目。
糖果说:区块链世界,短线交易投机非常危险
区块链世界里做短线交易的投机行为是非常危险的。
第一:短期波动剧烈,新领域里没有太多规则可言,没有涨停跌停,交易的手续费也很多。24小时交易,没有休息,如果选择了短线操作,不但令人神经衰弱,更容易交易出错。
第二:区块链行业中投资者很多是新人,不熟悉市场,总想着一夜暴富,比外面更幼稚,追涨杀跌是常见,这里的行情波动大,很容易被淘汰掉。
第三:频繁的换币交易,会让你频繁出错,心态控制不好,炒币不像是股票,外汇等,可以用技术分析,目前,在炒币的市场离技术分析的用处不大。所以很多在股票转进币圈的人 一开始都是亏钱的,因为交易模式不一样。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真正赚钱的,几乎都是坚持价值投资的长线持有者。也只有长线有,才能抓住一波又一波行情。
糖果说:区块链投资篇-价值投资才是王道
那投资者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应该多去学习区块链的知识,把基础的知识把握好,首先重要的一点就是理解,什么是“Token”。
“Token”的神奇在于:Token可以将实体资产、虚拟的数字资产,通过数字的方式进行记录。比如,现在已被记录的,比较常见的有门票、积分、合同、证书、点卡、证券、权限、资质等等。
那么Token究竟是什么?从定义上看,Token是一种可流通的加密数字权益证明。意味着现实世界的各种权益证明(股权、债券、积分、票据等)都可以用Token形式来表达,放到数字世界里去流通。但是,如果只是将传统的实物资产变成Token化表达,那就有点“大材小用”了。
真正有投资价值的Token,至少是三权合一:第一,物权属性,代表使用权,可交付产品或服务;第二,货币属性,可流通,至少在生态系统内是硬通货;第三,股权属性,可增值,长期收益可期,升值空间较大。
如果非要排序的话,股权属性第一,物权属性第二,货币属性第三。Token模式之下,直接从资产证券化,跨越到资产货币化。
能过Token的三个属性,能充分体现出权益承载、智能合约编程、生态激励三种区块链特性的职能。
首先,Token是权益证明,而权益可进一步阐述为股权、债权、收益权等资产类权益以及享受服务、使用工具、行使权力等通用型权益。但是,一个项目中并非所有权益都视为同等重要,其中核心资产所对应的权益享有区块链化的最高优先级。
其次,是智能合约编程。传统货币的本质是充当一般等价物的商品,数字经济时代的货币是银行账户上的数字,而区块链技术中的 Token 则是一串可供编程的代码,这意味着应用 Token 的物理地域边界和虚拟行业边界可以不断扩张。尤其在以太坊智能合约的基础上,Token 的获得、支付、抵押、转让、销毁等都可以通过提前制定的规则,由代码自动执行,不需要人为中途干预。
最后,体现在生态激励上。各国央行作为传统货币的发行方多出于宏观调控的目的发行货币,自身并不会得到直接激励。不同的是,由于 Token 能够为项目发起方筹措资金(代币融资),同时持有 Token 的参与方会得到潜在升值的激励,Token 在区块链项目中具备着一项重要的职能——生态激励。
糖果链:致力成为有价值的全球积分通兑资产
糖果链,充分实现“token”的三权合一:将物权属性、货币属性、股权属性,充分结合,致力打造全球积分通兑资产网络。在这里,糖果“token”是可交换的、可流通的、可升值的积分资产。不再是收到企业制约的积分,而是记账于区块链分布式账本上的新型数字资产。
目前,糖果链正在萌芽阶段,后续会迎来蓬勃发展期。希望关注我们的小伙伴们,持续留意我们的动态,接下来的时间,糖果链,将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同时,也欢迎各个行业的朋友,与我们沟通交流,共商盛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