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行业首例 Bibox和火币互上平台币,开创行业先河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行业首例 Bibox和火币互上平台币,开创行业先河

发布时间:2018/07/26 区块链 浏览:6242

7月24日,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ibox交易所与火币Pro相互开放了平台币的充值、提现功能,且双方将于次日15:00开放BTC、ETH、USDT交易对。

作为激励方式,双方平台将拿出一定数量的平台币发放给用户。目前,尽管主流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大多发了自己的平台币,但交易所之间互上平台币尚属首例,这标志着平台间的藩篱被打破。

Bibox是全球首个AI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自2017年11月上线以来,受到业内专家及用户的广泛好评。目前,Bibox交易量已稳居全球前十,且已在爱沙尼亚,美国,加拿大,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运营中心。

BiboxToken简称”BIX”,是Bibox平台推⾏的基于以太坊ERC20的标准Token,这也是Bibox生态建设的重要一环,对打通用户与项目方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BIX的使用场景包括在Bibox平台交易抵扣手续费、参与活动和空投福利等,也在火币Pro平台也首次开放了BIX与BTC、ETH、USDT的交易对。

HT是火币生态圈的通用Token,其应用场景包括:HADAX上币投票、HADAX项目方保证金、火币全球生态基金等。HT持有者除享受火币平台收益以外,还能享受火币生态带来的收益。目前已在Bibox平台开通HT与BTC、ETH、USDT的交易对。

Bibox和火币互上平台币对于交易所乃至整个区块链行业来说意义重大。这是行业去中心化,开放合作,建立行业信任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同时也体现了Bibox和火币的格局和胸怀。并且这次合作有可能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促进更多的交易所之间打破藩篱,建立开放合作的关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