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UDS未来价值有多大?势必赶超ETH!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UDS未来价值有多大?势必赶超ETH!

发布时间:2019/05/14 区块链 浏览:740

当我们在谈论一个区块链项目的token是否值得拥有,是否具有投资价值时,我们究竟是在谈论什么?是谈论团队能力?是谈论技术门槛?是谈论营销宣传?都不是,我们应该谈论的是逻辑。是代币价格上涨的逻辑,是区块链项目可以顺利发展的逻辑,是有人心甘情愿源源不断购买代币的逻辑。UDS代币天然拥有这种逻辑。我们回想一下,一个代币上涨的核心原因是什么?无非两个原因,一是不断的有新人愿意购买代币,市场需求持续不断;一个是老人不舍得出售代币,市场越来越供不应求。非常简单,对吗?但是真正做到让用户自由购买又不舍得出售,实际操作里却是比登天还难。UDS另辟蹊径,做到了。为什么会持续有人愿意购买代币?因为有奖励。这里的奖励分社区奖励和节点奖励。社区奖励,也就是募资完成后,将有高达3000万人民币的现金大奖等待社区瓜分。

节点奖励,也就是未来UDS的POS挖矿共识机制。POS挖矿,需要用户持有一定数量的UDST参与。与此同时,在POS共识机制里,还有很多需要用户直接销毁UDST才能获得的特权,由此又将会带来一大批UDST的销毁。所以看起来共识机制里,会有币源源不断被生产出来,但是对应的也会有源源不断的销毁机制进行销毁。(具体销毁细节可以参阅白皮书)我们再来看另外一个逻辑,为什么大家会不舍得卖?因为持币会获得好处。这是最朴实最简单的理由。未来在UDS生态内,我们会开放ISO的募资模式,鼓励更多项目方直接以这种方式参与募资。同时根据持币的数量获得不同的权益。

21世纪是互联网的时代,全球资讯瞬息万变,商机与危机并存,如果你不会识别,不了解世界经济脉搏,你将与这波财富无缘。信息时代的标志就是各种行业与互联网的充分融合,正在改变着创业王国里的一切,甚至无声地吞噬着人们需要奋斗一生的梦想!也许你对这些不相信,但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机遇与挑战并存,而UDS这样的机遇并没有过多的投资。

UDS未来的价值有多大,是否可以复制比特币的神话?甚至超越比特币?

我们只想踏踏实实做事。将一个完整的UDS提供给您。

而如果您读懂了这篇文章,UDS的功能与前景,已经呈现到您的面前。至于未来它会有多少价值,您和我们的心中,已经有了大概的样子。

UDS,以区块链为基础技术的信任投资体系平台。

是世界的,也是你的。UDS势必赶超ETH!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