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USD:中本聪新作,将与VDS共同发力!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USD:中本聪新作,将与VDS共同发力!

发布时间:2019/05/14 区块链 浏览:734

要知道,比特币自2009年面世以来,它的发明人“中本聪”到底是谁?真实身份又是什么样的?已成为近9年以来最大的谜团。有人相信中本聪除了是一位优秀的算力专家、金融专家以外,更是一位营销高手和心理学家。因为只有同时具备了这些条件,比特币才可以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虚拟币,在几年的光景中,飙涨数以万倍,即使2017年最后两周的价格有所回落,其年涨幅也达到15倍。就在近期,已有专家推测,VDS与UDS同为中本聪创造,其涨幅也将超过千倍。
UDS简直就是第二个BTC,去中心化全网分布式裂变系统!!!他有独特的UID共识系统,使得社区裂变速度和共识变得非常可怕。我们都知道BTC他的价值在于稀缺性和整体的生态共识,而BTC并没有一个真正的依托来支撑他的价值,只是市场需求,炒作性较强。
UDS相比BTC在完全去中心化的同时加入了信任钢印体系,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钢印体系,当你邀请好友(消耗10个UDS币)加入UDS并且加入你的钢印体系后都会给予一定的回报,这就使得很多朋友愿意去分享。在有了UDS钢印体系之后,社区的裂变速度将非常快速,也使得UDS生态体系更加牢靠,UDST流通更加稳定!!!
在加密货币行业,绝大部分发币团队会占有一定的发行量,来确保团队在项目中的盈利,可以说这种方式已经变为了行业习惯。UDS认为,对于一个去中心化的公有链项目,这种方式是不合理的,因为发开团队手中的发行量足以影响市场的波动,一旦创始团队抛货套现,那么这个项目的投资者会遭受到巨大的损失,这种案例数不胜数。所以,UDS为了解决这种不平衡,设计了一种与市场共赢的机制,在保障团队未来收益的同时,让市场得到更好的发展。通过创建UID来获得产品使专利费。
因为,拥有了UID等于启动了UDS中的诸多功能,这可以视为一种软件应用的销售,那么越多的人使用UDS,通过这种去中心化专利费的方式,开发者团队将与社区共同成行。为了可以让UDS的未来真正的成功,开发者团队在链上写人了一个社区投票机制,这个机制5年后会被动激活,到时所有的产品使用专利费的分配,将由所有的UID进行投票决定,分配给被选出的社区UID精英,以保障UDS长远的发展。
21世纪是互联网的时代,全球资讯瞬息万变,商机与危机并存,如果你不会识别,不了解世界经济脉搏,你将与这波财富无缘。信息时代的标志就是各种行业与互联网的充分融合,正在改变着创业王国里的一切,甚至无声地吞噬着人们需要奋斗一生的梦想!也许你对这些不相信,但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机遇 与挑战并存,而UDS这样的机遇并没有过多的投资机会。
有史以来最安全的静态收益
UDS链采用POW做作量证明发行,矿工所挖出的区块新币发行,50%要分给超级主节点。也就是说,超级主节点可以获得UDS链总发行量的一半,通过这种收益分配来保障网络的安全稳定。搭建超级主节点获得Uollar收益,将币打入一个空地址下 ,再将这个地址填你创建的超级主节点中就可以了,因为这个地址中的Uollar只要不移动你就可以持续获得收益,这个地址的私钥完全由你自己掌控,甚至使用离线钱包也可以进行操作,资金上是没有任何风险的。所以,这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静态收益模式。
无阻力兑换全球法定货币
对于任何的投资而言,收益兑现都是必须要关注的事情。UDS在加密货币的兑现方式也作出了历史性的突破,通过隐秘聊天群组构建了一个分布式的OTC交易网络,UDS称它为去中心化超导金融网络。在UDS中一切的交易都是自由的,Uollar兑现没有任何限制,且可以通过不同的法定货币OTC交易群,与全球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定货币进行兑现。因为,这种交易是依靠UDS链的智能合约完成的,所以,任何人都无法关闭这个交易网络。加密货币交易所可以使用Uollar作为提现充值对接全球法定货币的资金渠道,来扩广的业务范围。比特币也可以使用这个功能结合共振交易,在完全匿名的情况下换取全球的所有法定货币。在UDS超导金融网络的促进下,加密货币行业将迎来全新自由时代。
UDS就是一个靠运气才能遇到的优质项目,而且他可以无限做下去,获取利润的方式可以挖矿,可以投资,可以推广赚分红和比特币分红,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