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NFT空投、SUN.io上线全新挖矿,孙宇晨的波场TRON指日可待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NFT空投、SUN.io上线全新挖矿,孙宇晨的波场TRON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21/06/24 区块链 浏览:803

孙宇晨的勤恳是行业出了名的,在他的 7*24 小时在线、持续深耕之下,波场 TRON 每每踩准热点、时代节点,如今才有了发展不到 4 年,红红火火、生态遍布全球的精彩局面。

国内外对孙宇晨也是相当认可。孙宇晨推特粉丝已经破295万,据悉,众多国外社区、用户都是孙哥的小迷弟。近日,Gate.io还发推表示:如果加拿大有V神,美国有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Cardano-ADA艾达创始人)、中国有孙宇晨,你的国家有谁?

 

 

「中国有孙宇晨」。的确,孙哥早就声名远播,享誉世界。而他领导的波场TRON也是国产公链的标杆项目:生态多元,成就多多,正在加速开疆拓土。单单一个6月,便推出了众多火爆项目、活动,引发市场强烈关注,「热点制造机」无疑。

孙宇晨9万多亿枚NFT首次空投发放完毕

6月13日,据官方公告,APENFT(NFT)针对波场TRON生态BTC、ETH、TUSD、TRX、BTT、JST用户以及所有参与波场TRON DeFi挖矿用户6月份空投已经发放完毕,波场TRON区块链上符合要求的所有地址均可获得对应比例空投的APENFT(NFT),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操作,无论冻结与非冻结地址皆可获得空投奖励。

 

 

此次空投预计发出NFT数量为9,999,900,000,000枚,实际空投NFT数量为9,697,147,692,004.047727枚。下一次空投将在2021年7月10日12:00(UTC)进行。截至目前,包括Binance,Huobi、Poloniex,Gate.io,imToken等,支持APENFT(NFT)空投的交易所和钱包已有二十多家。

所以那些还没支持空投的交易所等啥呢,再不支持,怕是用户都跑其他交易所了。毕竟这是大家呼唤已久的孙哥空投,好多也都收到币了。空投币种为NFT领域的黑马NFT(APENFT),依托波场TRON强大生态加上孙哥大力扶持,NFT币值未来可期,这才是实打实的空投。可见,孙哥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相当豪气。

波场TRON DeFi全新挖矿模式已在JustLend、JustSwap正式上线

波场TRON世纪挖矿已于近日落下帷幕。据官方数据,截至结束,波场TRON世纪挖矿活动总计将发放约2亿美金,已向参与用户发放了价值约合8000万美金的TRX、JST、BTT、SUNOLD、WIN代币大礼包,另有价值约合1.2亿美金的代币仍在等待解锁发放。

总体看来,圈内估计也没哪个项目如此大方了吧。世纪挖矿结束了,挖矿上哪儿挖?别担心,波场TRON全新挖矿模式已正式上线。

6月11日,波场TRON DeFi全新挖矿模式已在JustLend、JustSwap正式上线。上线30分钟,JustSwap LP矿池APY快速上升。USDT-TRX LP 矿池 APY最高超1058%;USDJ-TRX LP 矿池APY 最高超1047%;TUSD-TRX LP 矿池 APY 最高超1034%;BTC-TRX LP 矿池 APY 最高超1058%;WIN-TRX LP 矿池 APY 最高超 1612%。

 

 

强者恒强,也只有孙宇晨和波场TRON,能做到快速布局还场场爆品。在他们这里,似乎爆品永远在下一个。

SUN.io全面升级,挖矿奖励力度空前

孙哥可是太爱SUN了。从他和波场TRON的各种布局便能看出。

在波场TRON世纪挖矿完美收官之际,SUN平台也迎来了代币拆分及平台升级。升级后的SUN平台将致力于打造波场TRON首家集稳定币兑换、代币挖矿及自治的一体化平台。

此外,孙哥还豪掷50亿SUN代币,用于奖励挖矿参与者及veCRV持有者。奖励力度空前,持续时间长达5年之久。

数据显示,SUN.io创世挖矿开启伊始,数据便相当亮眼。而在创世挖矿和veCRV持有者奖励计划中,SUN.io平台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已创下3pool 锁仓值(TVL)最高超过4.07亿美金的佳绩。6月17日,SUN.io上的3pool LP矿池(USDT,TUSD,USDJ稳定币)质押量突破4.09亿美元。6月18日,3pool LP矿池稳定币挖矿APY高达44.81%。感兴趣的可以登陆SUN.io体验全新挖矿模式。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日前知名圈内自媒体张放发文表示,有高达一亿美金加入SUN.io的3pool挖矿地址,大佬或是FTX交易所CEO SBF(Sam Bankman-Fried)。圈内人都知道,SBF热衷挖矿,有高达数十亿资金用在DeFi挖矿,此次,大佬看中SUN.io,可见其对SUN.io创世挖矿的高度认可,或许大批流量正在陆续进入。

此外,波场TRON账户总数突破4100万了,波场TRON浏览器也正是上线OKLink了…孙宇晨和波场TRON无论何时,都利好不断。

当圈内外头部各种看好孙宇晨和波场TRON,使用其区块链和服务,当孙宇晨和波场TRON各种出圈,全球化征程加速,你有什么理由不看好波场TRON?投资,加仓这样的项目,什么时候都不晚。

姓 名:
邮箱
留 言: